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风水植物 8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各位说富贵竹剪根几月合适?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假如水养富贵竹的话,最好是一根。正所谓天一为水,养一根既能招财,又能保证水分不被其他富贵竹吸收,有着一展宏图的意思。假如把富贵竹盘栽在花盆中养,建议用2或者5根提升富贵竹的财气。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 2019-02-28

假如水养富贵竹的话,最好是一根。假如把富贵竹盘栽在花盆中养,建议用2或者5根提升富贵竹的财气。还可以养5(4支长1支短)支或4支富贵竹放在屋子或房间的文昌位来促进学习或财运事业。

深情毙命 2019-02-28

富贵竹是招财的,在风水角度上看,在财位上摆放富贵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