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风水植物 1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弱弱的问一下小叶绿萝可以爬桩吗?谁晓得?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9-02-28

决定换盆时,就要对绿萝停水四天上下,这样有利于让绿萝的根系从花盆中脱离出来。将绿萝根系的土壤都清理干净,并把一些烂根、杂根、弱根都修剪掉,然后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干修剪处。假如家中没有很大的花盆,我们也可以把绿萝植株分成一个个小植株,养殖多盆也是很美观的。在给绿萝换盆时,我们可以在盆底加入一些去掉种子的丝瓜络,对绿萝后期的成长的通风、吸收营养和水分都是有好处的。最后在花盆中加入一些营养土,把绿萝栽培上,浇透水。我们只要静待一周的时间,就可以看到生机勃勃的绿萝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9-02-28

通常在4-6月份比较好,是生根发芽的时候。埋放方法:把绿萝桩放入盆中,先埋些土。为了固定,可以用木棍塔成三角形使其固定,然后再埋入一些土。然后把已经发芽的绿萝苗插入土中。通常来讲,盆中绿萝苗栽上
四、五株上下就可以了。埋好桩后还要用线把小苗和柱子捆到一起,并且要每天向棕柱固定浇些水,让绿萝桩保持潮湿。由于绿萝生长速度非常快,一个月上下后,绿萝的气生根即会在棕柱里扎根并生长,一盆茂盛的绿植就在你家客厅落户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