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专卖店 5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珠宝店面怎么装修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一个普通珠宝店怎么装修?

被采纳
河东狮 2019-02-28

可以。珠宝店的装修可以进行简装,装修时最重要的是把线路问题调整好,由于珠宝店用电较多,线路比较复杂。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艾紫儿 2019-02-28

题主好,推荐三个厦门价廉物美的珠宝店装修公司供你参照:辉煌公司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湖里大道阔达装饰地址:吕岭路2号阿里山大厦8楼D座隆侨设计装修公司地址:海沧区沧林路354号店面

风雨飘摇 2019-02-28

1、主题。从整个珠宝店装修店面设计商品陈列,珠宝店装修店面设计效果图创意以及氛围的营造,珠宝店装修店面设计方案制作的陈列效果中,可以让顾客感觉到一个品牌的品牌文化,也就是一个品牌的风格,产品定位及市场定位等。主题应随节日,促销活动的变化而变化。在节日变化时,从整个珠宝店装修店面设计商品陈列,珠宝店装修店面设计效果图创意以及氛围的营造,珠宝店装修店面设计方案制作的陈列效果中能让顾客很清楚地知道节日的主推广以及主推品类;在不同的促销活动,能使顾客很清楚地知道本次促销活动的实际内容。
2、色彩。有序的色彩主题能给整个专场以主题鲜明,井然有序的视觉效果和强烈的冲击力。陈列中较多运用色彩统一设定焦点或营造产品陈列的平衡效果,使顾客产生律动,协调和层次感,并轻易锁定目标商品,由些,要了解色彩基础构成知珠宝与道具色彩搭配原理。
3、惯例和共识。按人体工程原理,对空间布局,灯光设置,流向引导,尺寸比例等原则,做合理陈列。珠宝店中间导距离相隔不能小于120厘米,顾客进门后的流向引导顺畅方便并能接触尽可能多的产品,店内光线充足,无暗处与耀眼灯光,尽可能考量购买者购物习惯的摆放,能最大限度拉近顾客与产品的距离,引发顾客消费欲望。同一个时间段里,应当关注珠宝柜台的基本知识。导购员在进行实际的柜台布置和陈列需要掌握柜台的特点,方可以充分了解柜台的作用,在进行陈列工作时,方可以更好地完成珠宝首饰的陈列,达到最好的展示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