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环保检测 7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请问大家甲醛检测需要关闭门窗多长时间?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9-02-28

甲醛检测盒检测时,需要提前关闭门窗2小时或1小时后进行,封闭时间请严格按照产品要求进行,否则其检测结果就会不太精准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河东狮 2019-02-28

很难说实际多长时间可以入住,这跟温度和装修材料有很大关系。甲醛通常在21度上下才能挥发,假如你用的环保材料的话时间可以短一点,最好入住前找人检测一下,有专门检测空气质量的,提前三天封闭门窗,然后检测。我家当时全用的环保材料,接近停了两年才入住的,安全
第一.有宝宝的话更要当心,宝宝抵抗力很低,假如甲醛严重超标,严重的会得白血病。家里多放些吊兰、虎皮兰等净化空气的植物,洋葱和菠萝皮是没用的,假如条件充许的话,可以再买个空气净化器。最起码也要等闻着没味了再入住

情迷榻榻米 2019-02-28

国家的标准是关闭门窗12个小时,甲醛含量低于0.1算达标。假如你是关闭门窗12个小时检测的数据0.13,那么是属于轻度超标的,建议你先开窗通风再晾一段时间,等甲醛含量降到国家标准范围以内了再入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