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瓷砖/石材 6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可以在客厅墙壁贴家装建材瓷砖?有谁清楚?

家里想把客厅重新装饰下,可是之前粉刷的墙壁挺好的,一点也不脏。我现在可以直接在客厅墙上贴家装建材瓷砖吗?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9-02-28

通常家中用瓷砖的地方就是客厅厨房卫生间阳台,你在选取时候还是要依照你家装修风格来定的,就像说像卫生间的话一定要选取防滑性比较好瓷砖。在卫生间里,瓷砖更以其防水、防滑,易清理的特点,获得了很多人的“宠爱”。而瓷砖丰富多彩的款式和花色,也为您的家居增添了不少色彩。卫生间湿气较大,瓷砖的选取与使用有特别的讲究。首先墙面瓷砖要贴满。瓷砖可以抵御潮湿的侵蚀,保护墙壁的防水层,同时还容易长久保持整洁与美观。采用吊頂的家庭要关注吊顶遮挡住的部分也要用瓷砖铺满,方可以良好地保护整个墙壁。地面瓷砖要采用防滑质地的。通常哑光面或浅凸凹造型的地砖很适合浴后湿滑的地面,保护主人不会滑倒受伤。卫生间的地面应低于其他房间的地面10~20毫米。在铺贴瓷砖时要考量地漏的位置与尺寸配合。通常地砖的铺设保留1%的漏水坡度,地漏处最低,以利于排水。地砖接缝要粗细一致,与墙砖缝对齐。卫生间是一个多功能的地方,不过地面材料选取要从多方面考量的,防水性要好,以及就是要比较吸水,由于卫生间是一个比较潮湿的地方,在选取材料的时候就要考量到这点。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9-02-28

题主好,客厅墙壁瓷砖其实贴于不贴都可以,实际上更建议不贴,由于客厅你的装修都是白色的墙,并且你客厅都会贴地脚线,所有就没有必要贴墙壁瓷砖,通常在厨房或者厕所才会贴墙壁瓷砖。

阙里 2019-02-28

你不能直接在墙壁上贴家装建材瓷砖,由于你原来的墙壁上有墙漆,贴了会不稳固,具有安全隐患。你真的想要在墙上贴瓷砖的话,就应该要把之前的墙漆弄掉、弄干净,才可以继续贴,这也是为了防止水泥砂浆和墙壁贴不牢固。

汲林海puyangm 2019-02-28

客厅的墙壁通常都是不贴瓷砖的,厨卫贴瓷砖是为了方便打理,由于瓷砖易给人生硬冰冷的感觉,而客厅是个需要温馨的地方,因此人们也就不约而同的不在客厅贴瓷砖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