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空调 3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空调插座多少钱?正打算购买。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9-02-28

空调是应该要设置好专门的插座,大家对于空调插座的价格也是非常关心。空调插座的价格也不是很贵,大约是30到50块钱上下。其实大家还是应该要了解一下空调插座的质量,由于空调的插座质量一定要好,否则很容易会出现漏电的事故。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圆 2019-02-28

由于空调是大功率的电器,空调在使用的时候要使用专门的空调插座。空调插座保险丝应该接在插座的里面,空调插座不可以公用,空调插座和普通插座的区别还是有一些的,主要是表现在电流方面。大功率的电器可以在空调插座上使用,而普通插座最好只能使用小功率的电器。通过上文的介绍,我们了解了空调插座其实是比较特别的。

觅妞妞 2019-02-28

空调在安装的时候应该要使用专门的空调插座,大家对空调插座也是非常的好奇。空调插座保险丝应该接在插座的里面,空调插座不可以公用,空调插座和普通插座的区别还是有一些的,主要是表现在电流方面。大功率的电器可以在空调插座上使用,而普通插座最好只能使用小功率的电器。我们在安装空调插座的时候一定要按照正确的方法,以免出现漏电事故。

犬不也 2019-02-28

空调插座额电电流16A,普通插座额定电流10A,空调插座较普通插座铜片厚、插孔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