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水龙头 5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厨房水龙头什么样的好,一般人喜欢什么样的?

家里所以的水龙头都有了,就是这个厨房的水龙头我和媳妇的观点有所不一样,媳妇让买那种和卫生间一样,但我喜欢平时普通一点的,到底厨房水龙头什么样的好呢?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9-02-28

欧式厨房水龙头价格和品牌有关系,就像:飞羽欧式厨房水龙头价格为:89元。TCL欧式厨房水龙头价格为:74元。四季欧式厨房水龙头价格为:86元。沐歌欧式厨房水龙头价格为:95元。格为欧式厨房水龙头价格为:67元。基诺德欧式厨房水龙头价格为:59元。

其他回答(共2条)
晨钟暮鼓 2019-02-28

题主好,通常家里水总开关在厨房水龙头下面。厨房水龙头的下方没有总的开关,则需要到外面或者是阳台水塔把总的开关关闭。

情感有若行李 2019-02-28

一、厨房水龙头安装的风水禁忌——水龙头忌对炉灶口
二、厨房水龙头安装的风水禁忌——水龙头忌漏水
三、厨房水龙头安装的风水禁忌——水龙头方向忌朝向外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