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其他 1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谁晓得购房合同可以抵押贷款吗?有人知道是怎么操作啊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9-02-28

1、办理按揭贷款申请买房者选中房子后确定按揭贷款买房,应向银行了解关于购房者获得按揭贷款支持的规定,准备有关法律文件,填报《按揭贷款申请书》。
2、签订购房合同银行收到购房者的按揭申请和有关法律文件,审查确认购房者符合按揭贷款的条件后,发给购房者同意贷款通知或按揭贷款承诺书。购房者就可以与开发商签订《商品房预售、销售合同》。
3、签订贷款合同购房者在签订购房合同,并取得交纳房款的凭证后,持银行规定的有关法律文件与开发商和银行签订《楼宇按揭抵押贷款合同》,明确按揭贷款数额、年限、利率、还款方式及其他权利义务。
4、办理抵押登记、保险购房者、开发商和银行持《楼宇按揭抵押贷款合同》及购房合同到房地产管理部门办理抵押登记备案手续。在通常情况下,由于按揭贷款期间比较长,银行为防范贷款风险、保证自身利益,会要求购房者申请财产保险。
5、开立专门还款帐户购房者在签订《楼宇按揭抵押贷款合同》后,按合同约定,在银行指定的金融机构开立专门还款帐户,并签订授权书,授权该指定的机构从该帐户中支付银行与按揭贷款合同有关的贷款本息和欠款。银行在确认购房者符合按揭贷款条件,履行《楼宇按揭抵押贷款合同》约定义务,并办理相关手续后,一次性将该贷款划入开发商在银行开设的银行监管帐户,作为购房者的购房款。

其他回答(共3条)
极品奶茶MM 2019-02-28

广告▲买房可以公积金和商业一起贷款吗?当然可以了,这就是我们通常说的组合贷款,组合贷款还是很受欢迎的,由于一旦公积金的贷款额度不够,就会使用商业贷款,此时就会把两种贷款混合在一起使用,也就是组合贷款了,那购房如何办理组合贷款,一起看看小编是怎么说的。买房可以公积金和商业一起贷款吗?购房如何办理组合贷款?买房可以公积金和商业一起贷款吗?个人住房组合贷款,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不足以支付全部购房款的借款人,可同时向银行申请住房按揭贷款,二者的组合方式即为“个人住房组合贷款”。
1、买房申请购房组合贷款人具有合法的身份。买房申请购房组合贷款人是一个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申请购房组合贷款人有稳定的经济收入,申请购房组合贷款人信用良好还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2、申请购房组合贷款人有合法有效的购买、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贷款企业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申请购房组合贷款人有所购买房屋价钱20%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这些钱用于支付所购买房屋的首付款。
3、有贷款企业银行认可的东西进行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你偿还贷款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机构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申请购房组合贷款人符合当地公积金管理规定的借款条件。买房可以公积金和商业一起贷款吗?购房如何办理组合贷款?购房如何办理组合贷款?
1、买房可以公积金和商业一起贷款提出申请。申请购房组合贷款人向当地住房资金管理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交有关资料。
2、签订合同。买房申请购房组合贷款人获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额度之后,拿公积金管理部门出具的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委托通知单,向贷款企业银行申请组合贷款。申请通过后,需与贷款企业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并且进行公证。
3、买房办理抵押保险。签订合同后,到贷款银行办理抵押登记保险及其他应该的手续,以及缴纳抵押登记与保险费用,将保险单正本交给贷款银行保管。
4、买房开立帐户。选用委托扣除款方式还款的客户在贷款行开立还款专用的储蓄存折账户。同一个时间段里,售房人要在贷款企业银行开立存款专户。
5、买房支用款项。申请购房组合贷款人在银行营业会计前台填制购房组合贷款存凭证,然后贷款企业银行按照合同约定将贷款直接转入借款人的存款账户内。当我们跟随小编对买房可以公积金和商业一起贷款吗?购房如何办理组合贷款的知识学习了解后大家是不是明白了组合贷款是怎么回事,实际上选取办理组合贷款还是很平常的,这样可以减少一些还款的压力,很多都会这样贷款,期望上文小编的介绍可以帮助到大家。

此娃有点宅 2019-02-28

房子首付可以贷款吗I通常来说,买房首付是不可以贷款的。首付就是买房子时第一期付款。买房子时不能全部贷款。要先付一部分,余下的从银行贷款。现在的要求是付房款的30%。由于考量到贷款的还款风险,相关的部门都会要求购房人提供一部分首付,就是预先由个人支付一部分房款,以证明你有还款能力。依照国家贷款买房政策的规定,购房者购买首套房需要先准备30%的首付款才能申请贷款买房,购房者购买二套房,需要准备60%的首付款才能申请到银行住房贷款。房子首付可以贷款吗房子首付后办贷款要多久办理房贷按揭需要一个月上下,办理手续有这些:
1、买房者选中房子后应向银行了解关于购房者获得按揭贷款支持的规定,准备有关法律文件,填报《按揭贷款申请书》。银行收到购房者的按揭申请和有关法律文件,审查确认购房者符合按揭贷款的条件后,发给购房者同意贷款通知或按揭贷款承诺书。
2、购房者就可以与开发商签订《商品房预售、销售合同》。购房者在签订购房合同,并取得交纳房款的凭证后,持银行规定的有关法律文件与开发商和银行签订《楼宇按揭抵押贷款合同》,明确按揭贷款数额、年限、利率、还款方式及其他权利义务。
3、购房者、开发商和银行持《楼宇按揭抵押贷款合同》及购房合同到房地产管理部门办理抵押登记备案手续。在通常情况下,由于按揭贷款期间比较长,银行为防范贷款风险、保证自身利益,会要求购房者申请财产保险。
4、购房者在签订《楼宇按揭抵押贷款合同》后,按合同约定,在银行指定的金融机构开立专门还款帐户,并签订授权书,授权该指定的机构从该帐户中支付银行与按揭贷款合同有关的贷款本息和欠款。

五月的天 2019-02-28

不同地区要求不同,通常都是先签订购房合同,再签订贷款合同。由于购买的房屋需要先进行网签备案,银行才能放款,银行需要用购房合同作抵押。建议咨询房管局和贷款银行了解当地情况。购房合同在签订的时候就给购房人一份,与贷款无关;开发商往往以办理贷款为由,不给购房人购房合同,这是不对的;银行假如需要购房合同的话,多签一份合同给银行就可以了;贷款办好了的话,应该有一份贷款合同,也要银行给购房人一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