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其他 9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问问哪位有欧式家具图片吗?谁了解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9-02-28

欧式家具十大品牌有:
1、金凯莎欧式家具
2、标致家具
3、夏池家具
4、皇家家具
5、豪美斯
6、华伦迪高
7、欧风家具
8、欧雅居
9、香港富运
10、致雅家具最好的欧式家具品牌就是第一的金凯莎欧式家具了期望这个答案你能满意

其他回答(共2条)
Cherry陈小美 2019-02-28

欧式家具排名榜: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一:欧风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二:金凯莎欧式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三:标致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四:皇家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五:豪美斯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六:华伦迪高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七:夏池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八:凯撒豪庭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九:欧雅居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十:致雅家具

大嘴猴 2019-02-28

当然选金凯莎欧式家具品牌!!选取欧式家具品牌首推-金凯莎,金凯莎是广东红旗家具旗下的欧式家具品牌,也是国内卖的最好、最具影响力的欧式家具大品牌。1、100%纯实木打造金凯莎是国内首家由100%纯实木打造的欧式家具品牌,材质讲究“纯”,质量才更佳;细看金凯莎的产品,无论是看得到的地方还是看不到的地方,所有的产品都是用的同一种木材,价值非凡。
2、纯手工雕刻家具上的雕花全由手工雕刻,精雕细琢,专注唯一,把金凯莎打造成家具中的“劳斯莱斯”。
3、使用红木家具中榫卯结构金凯莎产品采用红木家具中的榫卯结构,使产品坚固耐用,延长家具的使用寿命。金凯莎·奥斯卡香河专卖店地址:香河金钥匙国际家具汇展中心二楼金凯莎·鎏金世家香河专卖店地址:香河金钥匙国际家具汇展中心三楼金凯莎·奥斯卡系列产品图片欣赏:金凯莎·鎏金世家系列产品图片欣赏:金凯莎:欧式家具十大品牌,家具界的“奥斯卡”,家具界的“劳斯莱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