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其他 2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问一下制造集装箱货柜需要什么资质?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9-02-28

有卖的,我建议你应该去问问启胥集装箱厂家,在上海市宝山区毛家路三树南路78号有一家启胥集装箱服务有限公司,主要是销售二手集装箱、二手特种集装箱、集装箱改装、搭建等业务,现在有干货箱各类箱型:20GP;20HQ;40GP;40HQ;5HQ。特种集装箱:冻、框架柜等,也可以出售二手集装箱、出租、回收、改装等业务,你也可以去咨询一下,质量还不错,价格比较优惠。有兴趣可以跟商家联系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9-02-28

网友题主好,制造集装箱货柜需要的资质还是蛮多的。第一个,就是工厂的企业代表应该通过ccs组织的资质考试,第二,另外工厂还要经过船级社的现场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方面的审核,审核通过之后才有资质制造集装箱货柜。第三,应该还需要由中国海关授权给中国船级社ccs受理集装箱制造和维修工程的资格审查。

简单克制 2019-02-28

货柜集装箱活动房由标准集装箱改装而成,其有许多优点。瓦楞钢板,强度更好。表面喷涂防锈漆,使用寿命长。箱体颜色可按客户要求喷涂,防水,多种装修方案可供选取,运输方便,特别适合经常更换施工点的单位。坚固耐用,全部由钢质组成,具有很强的抗震、抗变形能力。密封性能好,严格的制造工艺使这种活动房具有很好水密性。活动房基于标准集装箱上,可以衍生出许多组合空间。如会议室、宿舍、厨房卫生间等。房屋整体运输,现场基础制作量小,运到现场后即可使用。房屋可实现循环使用,可持续使用30年之久,使用过程中不产生任何建筑垃圾。屋面采用结构防水的设计,增强房屋的气密、水密性。房屋出厂时,可依照实际应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