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施工工艺 1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在家装设计中室内房顶装修用什么材料好?

我妈妈家最近刚翻新的房子,在室内装修中,不知道室内房顶装修用什么材料好,请问一下各位大神能帮我解答一下。

被采纳
夜莺918 2019-02-28

家装设计是指家庭装修设计,在家庭正式装潢开工前进行功能格局上的规划设计,各空间界面的装饰设计。家装设计中的配色没有难看的颜色,只有不和谐的配色。在一所房子中,色彩的使用还蕴藏着健康的学问。太强烈刺激的色彩,易使人产生烦躁的感觉或影响人的心理健康,把握一些基本原则,家庭装饰的用色并不难。

其他回答(共3条)

家装设计是指家庭装修设计,在家庭正式装潢开工前进行功能格局上的规划设计,各空间界面的装饰设计。随着杭州清风学院的出现,家装设计备受人们关注,而家装设计师以成为名符其实的金色灰领,由于家装行业门槛低、发展空间广阔、收入比较可观,加入到家装设计师行列的将越来越多。家装设计是室内设计专业。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一蓑烟雨 2019-02-28

室内外家装主要就是指室内和室外的装修的,家装设计只是室内设计的一部分,专门针对室内装修方面的设计。范围比较的狭小的,你可以参照一下。期望能对你有用!

不倒柏林墙 2019-02-28

------------------------【装修优秀家装设计家居精品推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