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购房税费 9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一套房子要多少钱装修一套120平米的房子大概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房佳旭 2019-02-28

现在买房子90平米的第一套房子,首付是20%即贷款8成,90平米以上的首付30%.

其他回答(共3条)

在厦门买房首先需要有足够的钱。买100平米的房子:1)首付准备300万;2)其次要有厦门的户口且最多只有一套房,或居住证(暂住证)且无房;3)最后还得有按揭贷款的条件。

愤青不青 2019-02-28

假如你现在有个20平米的房子,你想卖了它再买一套40平米的房子,那40平米的房子就算你的第二套房子。你买40平米房子时得多缴税,你再卖那20平米的房子时还得多缴税(按理说应该退税,某由于你最终只有一套房子),里外里政府搜刮你两次钱。

完美巨蟹男 2019-02-28

这一套可贵的,户型:四室三厅三卫,面积:290平米,单价大约是:64482元每平方,建造年代是2011年,一套房子大约是1070万。周边环境非常漂亮,那里的二手房现在很少,没有户型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