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风水植物 4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请问各位文竹如何种植?哪位知道?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9-02-28

假如气候比较湿润可以相比平时少浇水,假如气候干燥可以在文竹叶面上喷洒水为文竹降温、增湿。文竹的需水量不太大,通常情况来说,春季可以十五天浇一次水,夏天和秋天可以三十天浇一次水,而冬季可以四十五天浇一次水。平时关注不能浇“半截水”,一定要把种植文竹的土壤完全浇透,将水完全渗透到文竹的根部去.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9-02-28

文竹是文雅之竹的意思,象征着永恒。因其叶片轻柔,常年翠绿,寓意友情爱情永远保鲜,人们经常互相赠送文竹寓意友情长久和结婚以后能幸福。文竹还有报平安的寓意,在家居中种植文竹是比较合适的,另外要是配上花瓶,风水意境更好,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家居风水

IVAN巍好 2019-02-28

植物本身并没有很强的吸尘作用哦,即使少部分乔木能够将落在上面的灰尘吸住,不过前提是灰尘要落到植物上去,并且这些乔木不可能室内种植。室内空气净化的话,可以选取绿萝,文竹,芦荟等植物,有一定的净化作用,不过,需要说明,无论何种室内植物,净化作用都是有限的。若是室内污染严重,应该考量别的办法,如空气净化器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