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风水植物 2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有哪个熟悉如何使盆栽花卉颜色更艳丽?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9-02-28

选取植物不宜过多,且以观叶植物或颜色淡雅的盆栽花卉较为适宜,书房也可摆一些插花,但插花的色彩也不宜过于鲜艳,以简洁的东方式的艺术插花为宜,还可布置一两盆大型自己喜好的盆景。

其他回答(共2条)
小俏儿nancy 2019-02-28

书房选取植物不宜过多,且以观叶植物或颜色淡雅的盆栽花卉较为适宜。书房也可摆一些插花,但插花的色彩也不宜过于鲜艳,以简洁的东方式的艺术插花为宜,还可布置一两盆大型自己喜好的盆景。

醉猫 2019-02-28

分为庭院树、行道树、花灌木、绿篱植物、攀缘植物、地被植物、切花花卉和花坛、盆栽花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