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风水植物 5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哪位了解长寿花有什么好处?哪位知道?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9-02-28

你好。长寿花的养法:
1.适宜的生长温度。通常长寿花适宜的生长温度为15℃至25℃,温度过高或者过低都会引发长寿花处于休眠的状态,影响长寿花的生长需求,因此在养殖的过程中关注夏季要防止暴晒,冬季气温过低可以将长寿花放入到室内养殖。
2.充足的生长水分。对于长寿花的生长习性而言,长寿花属于耐干旱型的花卉,因此长寿花不需要大量的浇水,通常保持3-4天上下的时间浇一次水就可以了,同时主要保持盆土湿润就可以了,也要关注湿润的季节主要控制浇水,防止长寿花水分过多引发烂根的情况。
3.适宜的光照时间。长寿花通常喜欢在阳光充足的环境中生长,不过除了夏季关注防止暴晒的情况,通常季节可以将其放入向阳处,假如长寿花长期处于阴凉的环境下不利于长寿花的生长需求,同时也会引发易掉叶子无花的情况。
4.防治病虫害。随着环境温和性的提高,从而也引发长寿花很容易遭受病虫害的侵染,关注保持室内通风,防止病虫害进入室内,同时也要主要使用一些杀虫剂来防止病虫害的侵染。
5.适量的施肥。在长寿花生长期间也是需要充足的营养物质的,因此在长寿花的生长旺季的时候,关注两周上下的时间给长寿花施一次复合液肥,有利于促进长寿花的生长需求,有利于长寿花开的花越繁多。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9-02-28

长寿花是一种比较好看的花种,选取把它放在卧室的也是比较多的,那么长寿花能放在卧室吗,长寿花放卧室有哪些好处?长寿花株型紧凑,叶片晶莹透亮,花朵稠密艳丽,花期长,并且花期正逢圣诞、元旦和春节,观赏效果极佳,在卧室种植长寿花,可以是家居环境变得生机盎然,特别是在萧瑟的冬季,用于布置厅堂、居室,更显春意。长寿花,植株小巧玲珑,株型紧凑,拥簇成团,叶片翠绿,花朵密集,花色丰富,花期长,是惹人喜爱的室内盆栽,带给人很喜庆的氛围,长寿花适合在冬春季节作为室内搭配的理想的盆栽花卉。而且长寿花的花期正逢圣诞、元旦和春节,可以用来布置窗台、书桌、案头,十分相宜,用于花槽、橱窗和大厅等,其整体观赏效果极佳。,无论是哪种风格的家居风格,用长寿花搭配都能点缀出节日的喜庆气氛。长寿花是喜阳植物,适合放在阳光充沛的地方,因此有这样的植物在卧室,显得明丽活泼,再者由于其大吉大利、长命百岁、福寿吉庆的美好寓意,既显自由个性的简约家居风格更加阳光明丽,又显欧式风格的美丽奢华,更显中式优雅庄重的风格。

篮球小子 2019-02-28

长寿花是没有毒的,可以养在室内,我一个朋友家里就种了许多。长寿花集花色多,易养等优点于一身很受花友欢迎,有花友期望长寿花养在室内,不过不知道长寿花适合室内养吗,长寿花是可以在室内养的,不过要实际情况实际看看待。第一种情况,花期的时候在把长寿花放在室内观赏,这是完全可以的,长寿花好伺候,花期还长,在花期的时候搬到室内是没有问题的,缺少阳光的时候在搬到外面养一段时间。第二种情况,把长寿花当室内盆栽一直在室内养,这是不可取的,虽然长寿花属于短日照植物,不过长期在室内不利于开花,除非花友愿意自己的长寿变为观叶植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