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空调 2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中央空调吊顶高度是多少中央空调出风口设计标准?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9-02-28

中央空调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吊顶的高度,大家都应该要了解一下,正确的规格。中央空调吊顶高度大约是需要两米上下,中央空调出风口设计标准是15cm*60-100cm,我建议大家可以依照家居的实际情况来选取。安装中央空调还有很多的讲究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五月的天 2019-02-28

尺寸:回风为26cm*60-100cm,检修口为35cm*35cm,出风、回风的宽度基本能定,但长度要依照室内机的长度和装修环境来合理设计。中央空调出风口设计标准中央空调出风口尺寸的肯定不行了,这样子你的空调冷气出不来,空气交换的次数少。

影之名 2019-02-28

由于室内通常只能看到中央空调的出风口,中央空调出风口尺寸大小至关重要,假如设计不合理那么后续会造成视觉上的污染,并且给使用带来很多的麻烦。与传统机、壁挂机不同,由于与室内装修同步进行,并且室内机隐藏安装在吊顶里,中央空调出/回风口尺寸是没有清楚表明的。在实际设计安装过程中,它需要依照家居装饰,进行灵活的变通,出/回风口的大小取决于室内机容量的大小。通常情况下,中央空调出风口尺寸是,出风为15cm*60-100cm,回风为26cm*60-100cm,检修口为35cm*35cm,出风、回风的宽度基本能定,但长度要依照室内机的长度和装修环境来合理设计。中央空调出风口设计标准中央空调出风口尺寸的大小取决于室内机容量的大小,假如中央空调出风口尺寸过大,风管过长,则气流速度就会下降,从而影响空调使用效果;假如中央空调出风口尺寸选取过小,则气流速度会变大,从而引发风直吹人体上引发的不适感,以及可能引发噪音过大。中央空调送回风方式主要有侧送下回、下送下回、侧送侧回三种,由于中央空调回风口的风速通常大于出风口,风量一定时,回风口面积要比出风口的大。另外,中央空调出风口处最好不要设置灯槽,很容易阻挡热气流到达人员活动区域,影响制热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