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空调 7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惠而浦2匹空调有哪些优点如何挑选空调?

被采纳
渔夫 2019-02-28

惠而浦空调在市场上的表现也是很不错,假如大家要选购的话,也应该要了解一下这款产品。惠而浦2匹空调优点非常多,首先是制冷非常强劲,可以降低我们家居的温度,并且外形也是比较好看的。大家在选购空调的时候,首先是应该要关注空调的品牌,并且我们还应该要关注依照使用面积来选取合适的匹量。

其他回答(共3条)
终承睿aoq 2019-02-28

空调的匹数是空调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参照数值,在买空调时要选取最合适的匹数。通常来说,23为小1匹,26为1匹,32为小1.5匹,35为1.5匹,51为2匹,72为3匹。空调匹数的选取跟屋里的面积有关系,不能盲目选取。

萨普赖斯 2019-02-28

题主好,很高兴回答你。5gw的空调是1匹,认识空调的匹数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帮助我们如何挑选对自己合适的空调。我们在购买空调的时候,实际上对于空调的匹数都不怎么了解。公式:匹数=制冷量/2324得到的数字是约等于的不是精准数字,约等于1的为一匹,约等于1.5的就为1.5P,2324是由1P的制冷量2K大卡乘以1.162得到的国际单位数值。通常情况下制冷量2200-2600W都称为一匹,3200-3600W为1.5匹,4500-5500W为2匹。大家在购买空调的时候应该要多多了解一下空调的匹数。

午后薰衣草 2019-02-28

格力的家用空调的匹数有小1匹1匹大1匹1.5匹2匹3匹5匹7匹10匹其中7匹和10匹厂里用的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