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空调 4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家用中央空调什么品牌好家用中央空调品牌介绍?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9-02-28

中央空调十大品牌:
1、格力中央空调
2、美的中央空调
3、海尔中央空调
4、科龙中央空调
5、奥克斯中央空调
6、TCL中央空调
7、志高中央空调
8、海信中央空调
9、格兰仕中央空调
10、长虹中央空调

其他回答(共2条)
夜莺918 2019-02-28

假如大家想要购买合适的中央空调的话,现在要了解一下家用中央空调十大排名。家用中央空调十大排名:
1、美的中央空调。
2、格力中央空调。
3、海尔中央空调。
4、海信中央空调。
5、春兰中央空调。
6、科龙中央空调。
7、奥克斯中央空调。
8、华凌中央空调。
9、新科中央空调。
10、长虹中央空调。购买大品牌的中央空调是有着非常不错的售后服务的。

人鱼公主 2019-02-28

由于中央空调的制冷面积大,制热效果好,中央空调得到大家的认可。通常大品牌的中央空调质量会比较好一点。其中大品牌的中央空调有,海尔中央空调,格力中央空调,海信中央空调等等。大家在选购中央空调的时候,可以考量以上这些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