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其他 5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问一下推拉门衣柜门拉不严怎么办?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morning 2019-02-28

题主好:
1.衣移门钢化玻璃门衣柜移门衣柜推拉门玻璃门拉门衣柜门150元
2.铝镁钛合金厨房钢化玻璃卫生间阳台移门衣柜推拉门隔断180元
3.定做不透明衣柜推拉门贴纸卧室卫生间移门玻璃贴膜玻璃贴纸荷花2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黑风沙溪 2019-02-28

有平开门、推拉门等,我家的衣柜是推拉门,很节省空间。

明天的微笑003 2019-02-28

衣柜平开门和推拉门宽度最好是依照柜子的高度以及柜体与室内空间的有效整合来决定柜门的宽度。平开门衣柜柜门:宽度在45—60公分之间为最佳,推拉柜门:宽度在60—80公分之间为最佳。

仁德的刘备 2019-02-28

我以前做过几个,把进里屋的门做成衣柜门的样子,下面衣柜门的高度要一米九多,推拉门或双开门都可以,外表做成统一衣柜门就行。用衣柜做隔断!带门进里屋、最好一进去一看那就是个衣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