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收费咨询 21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02-28
房间除湿器的价格是多少?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9-02-28

除湿机的选购主要有五点:
一.选取品牌和产地产地攸关品质,除湿机通常作为耐用消费品,在使用期间出现故障时购买者需要制造商提供售后服务,对其进行检查、维修或更换零部件。知名品牌除湿机的制造商有一整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具有较好的产品质量保证能力,其生产的产品在性能、安全方面都有一定的保障。具有批量采购除湿机的购买者应该对产品作深入的了解,除了比价之外,更多地应了解产品的结构,材料使用,COP值等关键的指标,有条件的最好到生产现场了解。功能方面,建议可选取自动调控湿度的微电脑装置,不但令人觉得舒适并可达到省电效果。另外,你可以选取附有内部干燥功能的除湿机,可防止压缩机冷凝器内部结霜发霉,影响除湿效果。
二.确定除湿量除湿机名义除湿量是在标准环境条件下30℃RH80%测得的除湿量,在购置除湿机时,我们推荐购买者考量购买与房间面积相适应的产品。除湿力并非愈大愈好,假如居住地区空气不够潮湿,除湿机就无法达到宣称的效果,徒然费电。
1.依照居住情况以及除湿机的除湿能力来选取,就是据除我们要求除湿的区域面积、层高、现在湿度、空气流通程度,客厅卧室书房,大约常用的使用面积有多大就应该选取湿机的适用面积以及除湿量来决定选取除湿机。除湿量与面积的关系参照数据:通常的建筑物(房间高度2.3米,门、窗关闭正常的地面建筑物),房间面积设置除湿机的参照为:除湿机除湿量10升/日适用面积20平方米-40平方米上下;除湿机除湿量20升/日适用面积20平方米-50平方米上下;除湿机除湿重30升/日适用面积30平方米-40平方米上下;除湿机除湿量50升/日适用面积50平方米-70平方米上下;除湿机除湿量80升/日适用面积80平方米-100平方米上下;
2、从功率来考量,是要在短时间内达到较佳除湿效果即可。这就是要求从除湿的时间长短来选取、依照除湿机的每日除湿量来考量、要求除湿的时间短则应选取相对除湿量大的机器
三.依照空间的实际应用适用性来选取。除湿机是要固定安装还是方便移动。这是考量到不同区域对空气湿度的要求不同来选取。一些比较潮湿的地方,可以安装固定除湿机,这样比较节省空间。
四、考量除湿机的清洁是否容易,过滤网、风版等是否易擦洗,考量到方便日后清洁保养工作。建议购买者每两星期以温水清洗滤网一次,以达到更好的除湿效果。
五.选取具有CCC认证产品购买者在选购除湿机时可要求供应商出具产品CCC认证证书。相对而言,有这方面的保证,产品质量都是能过得去。
六.价格的选取现在家用除湿机价位约在2千~3仟元间。价格差异主要在于除湿力大小、全自动控湿、压缩机型式(环保冷煤vs.除湿轮)与附加功能。另外,品牌的不同价格也存在差异,购买者尽量选取价格适当的除湿机,不要价格太高的除湿机质量就一定好。

其他回答(共1条)
半亩农田 2019-02-28

怎么给房间除湿呢,我也遇到过这个问题,我是在商场里面买了一个电除湿器,放在房间里用,效果还是不错的。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点击开启就可以快速的除湿,也不怎么费电。看到我的分享是不是会明白了,也可以选取其他的办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