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收费咨询 9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上海市现行家装预算定额谁知道?有人清楚吗?

上海市现行家装预算定额谁知道?求分享!!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9-02-28

电力建设工程预算定额和概算定额的联系与有这些区别:概算定额,是在预算定额基础上,确定完成合格的单位扩大分项工程或单位扩大结构构件所需消耗的人工、材料和施工机械台班的数量标准及其费用标准。概算定额又称扩大结构定额。概算定额表达的主要内容、表达的主要方式及基本具体措施都与预算定额相近。概算定额与预算定额的不同之处,在于项目划分和综合扩大程度上的差异。概算定额基价与预算定额基价一样,都只包括人工费、材料费和机械费。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白羊男 2019-02-28

题主好,从划分上比较施工定额要比预算定额细化。从对象上比较施工定额是针对施工过程或是基本程序的,而预算定额是针对分项工程和结构构件。从用途上比较施工定额是用来编制施工预算的,而预算定额是用来编制预算图定额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谢谢了。

海绵大宝 2019-02-28

1、水利建筑工程概算、预算定额(2002)
2、水利水电设备安装工程概算、预算定额(1999);
3、水利水电建筑工程预算定额(1986)及补充定额(1994)
4、水利水电安装工程预算定额(1992)
5、水电建筑工程预算定额(2004)
6、水电设备安装工程预算定额(20003)
7、水力发电建筑工程概算定额(1997)
8、水力发电安装工程概算定额(2000)
9、水土保持工程概算定额(2003)
10、省定额包括:广东、福建、四川、湖南、山东、浙江等省水利水电工程预算定额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