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收费咨询 8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合肥装潢设计费有什么收费标准?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合肥装潢设计费怎么收费?有什么收费标准?请大家帮忙多分享分享!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9-02-28

题主好,设计费收费标准通常分两种:
1、按面积收费;
2、按设计要求收费;通常来说,2000平米以下的,设计费在150,假如面积特别大,就像1万平以上,设计费通常在20。不过有些设计难度大的收费相对高,这都要靠设计师自己去掌握。

其他回答(共3条)

外国现代别墅设计收费标准按不同水准的设计师会不一样,这里简要简要介绍3种收费标准:
1、普通设计师:按建筑平米收费,设计费为120元/平米;
2、资深设计师:按建筑平米收费,设计费为300元/平,通常有8年以上别墅设计经验的设计师在这个范围内;
3、知名设计师:设计费会更高,通常设计收费标准为600元/平米。

mika吖虫 2019-02-28

题主好,别墅装修设计费用的收取有这些:别墅装修设计收费标准按不同水准的设计师会不一样,这里简要简要介绍3种收费标准:
1、普通设计师:按建筑平米收费,设计费约为120元/平米;
2、资深设计师:按建筑平米收费,设计费约为300元/平,通常有8年以上别墅设计经验的设计师收费在这个范围内;
3、知名设计师的设计费会更高,通常设计收费标准为1000元/平米。

宝得力 2019-02-28

设计费收费标准通常分两种:
1、按面积收费;
2、按设计要求收费;通常来说,2000平米以下的,设计费在150-200上下,假如面积特别大,就像1万平以上,设计费通常在20-30上下。不过有些设计难度大的收费相对高,这都要靠设计师自己去掌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