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生活常识 5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客厅装饰画风景画价格大约是多少?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9-02-28

①、卧室内无框画风景画海景海滩椰树家居墙画壁画单幅挂画墙上装饰画,价格23元②、现代客厅装饰画室内玄关壁画竖版餐厅墙画走廊过道挂画简欧有框画,价格13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jubaolei 2019-02-28

楼主题主好!客厅装饰画有很多种,实际怎么选取可以依照客厅装修风格,这样搭配在一起才好看。给您推荐几个现在客厅较流行的装饰画吧,风景画、街景画、人像素描...请自行核实哈~

海绵大宝 2019-02-28

客厅北墙装饰有讲究的哈:
1.从风水角度考量,通常来说,客厅的正北方代表着事业运,讲究的是稳重成熟,喜用色是蓝色或黑灰色。在选取客厅装饰画时,依照颜色选取可以选取一幅水墨风景画,如若想催旺事业运,就不妨选取一幅风水靠山图。
2.从五行属性角度分析:客厅北墙可以视其为五行属水。为了配合这个五行属性,在进行客厅装饰画的选取时,可以尽量多用一些带水的字画装饰画,催旺五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