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生活常识 644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2-28
我的书房要放三个打印机、一个碎纸机、一台电脑。书柜大概有3.2M宽,书房中间要放一个独立的书桌桌?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9-02-28

所谓开放式书房是书房与其他房间用一定的装饰进行分隔与限定,具有很大的装饰效果,但干扰较大,工作效率低。开放式书房通常出现在中小户型的家庭,由于面积有限,没有足够的空间划分出来单独的作为书房使用,只能在卧室客厅专门化出一块区域作为工作学习的地方。因此考量到面积和功能的问题,对于开放式书房的用品要力求作到少而精,小而全,充分合理的使用每一寸空间。相对于封闭式书房要求更多。
1、电脑桌的选购,一定要关注功能性。特别是在家工作的SOHO一族,除了电脑、电话,还应具备打印机、复印机等一系列的办公用品。由此看来一台小小的电脑桌,不仅能做到让电脑的配件安放的井井有条,并且其他的办公硬件也能放在伸手可及的地方。
2、而且随着工作的日益推进,各种文件和书籍便会铺天盖地的侵占着本来就很拥挤的空间。不但给工作带来不便,也会影响到整个房间的美观,这时最好选取容量大,而体积较小的储物和档案柜,或是选取带有小书架的储物柜。
3、开放式书房可充分使用墙壁面配置活动的敞开式书架。这种书架应是带滚轮的,这又使取、放书籍很方便。在面积受限制的情况下,可以把两个叠放的敞开式书架背靠背放置。由于书架安有滚轮,在取、放书时也很方便。应当关注的是,所配置的书架色彩应当同室内装饰的主体颜色相协调。
4、开放式书房位置的选取,应尽量接近采光效果较好的地方,如接近窗户的地方。但要关注,书桌的摆放位置,一要考量写字时光线的角度,二要考量防止电脑屏幕的眩光。

其他回答(共5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9-02-28

假如都想要的话可以做一个书房衣帽一体房。我家就是要把衣帽间分为书房和衣帽间。我是这样,一分为二,书房和衣帽间就成了长方形。然后在书房的两边尽头(长方形的宽)分别放上电脑桌和书柜,我和老公一人一边。在长方形的长上打一个长长的吧台当书桌。书房和衣服间中间用推拉门隔开,平时关着,衣帽间不能通风,不然会灰。书房要要窗户。

一粒陽光 2019-02-28

1、左边小卧室的门正对过道,左侧是卫生间,对门的洗盆以及餐桌、沙发是我临时加上去的,实际上没有;
2、过道只有1.5米,餐桌不知道放哪里;
3、厨房跟客厅的阳台是通的,并且未封闭(听物业说明年才能统一封),不知道怎么处理,
4、还有就是我经常晚上加班,需要一个卧室以外能独立工作的区域,能放书桌,书架,可放电脑,打印机之类的(小卧室是给现在半岁的儿子留的)请各位老大帮忙指点指点!多谢~~~~~~~~~

滑培海puh 2019-02-28

在电脑上安装打印机1100,完成后,右键打印机-属性-共享,共享这台打印机。要共享这台打印机,首先你得确保要共享的几台电脑都在一个局域网内。在另外一台电脑上,开始-设置-打印机和传真,添加打印机,添加网络打印机,然后浏览已经共享的打印机,找到连在另一台电脑上的1100打印机,下一步,确认。

禄安哲beil 2019-02-28

1、电脑桌的选购,一定要关注功能性。特别是在家工作的SOHO一族,除了电脑、电话,还应具备打印机、复印件等一系列的办公用品。由此看来一台小小的电脑桌,不仅能做到让电脑的配件安放的井井有条,并且其他的办公硬件也能放在伸手可及的地方。
2、随着工作的日益推进,各种文件和书籍便会铺天盖地的侵占这本来就很拥挤的空间。不但给工作带来不便,也会影响到整个房间的美观,这时最好选取容量大,而体积较小的储物柜和档案柜或是选取带有小书架的储物柜。
3、开放式书房可充分使用墙壁面配置活动的敞开式书架。这种书架应是带滚轮的,这又使取、放书籍很方便。在面积受限制的情况下,可以把两个叠放的敞开式书架背靠背放置。由于书架安有滚轮,在取、放书时也很方便。应当关注的是,所配置的书架色彩应当同室内装饰的主体颜色相协调。
4、开放式书房位置的选取,应尽量接近采光效果较好的地方,如接近窗户的地方。但要关注,书桌的摆放位置,一要考量写字时光线的角度,二要考量防止电脑屏幕的眩光的。

花千芳 2019-02-28

1、电脑桌的选购,一定要关注功能性。特别是在家工作的SOHO一族,除了电脑、电话,还应具备打印机、复印机等一系列的办公用品。由此看来一台小小的电脑桌,不仅能做到让电脑的配件安放的井井有条,并且其他的办公硬件也能放在伸手可及的地方。
2、而且随着工作的日益推进,各种文件和书籍便会铺天盖地的侵占着本来就很拥挤的空间。不但给工作带来不便,也会影响到整个房间的美观,这时最好选取容量大,而体积较小的储物柜和档案柜,或是选取带有小书架的储物柜。
3、开放式书房可充分使用墙壁面配置活动的敞开式书架。这种书架应是带滚轮的,这又使取、放书籍很方便。在面积受限制的情况下,可以把两个叠放的敞开式书架背靠背放置。由于书架安有滚轮,在取、放书时也很方便。应当关注的是,所配置的书架色彩应当同室内装饰的主体颜色相协调。
4、开放式书房位置的选取,应尽量接近采光效果较好的地方,如接近窗户的地方。但要关注,书桌的摆放位置,一要考量写字时光线的角度,二要考量防止电脑屏幕的眩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