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一样的烟火| 风水植物 9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白松露菌是什么,白松露菌味道如何?效果好吗?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9-02-28

白松露菌(学名:Tubermagnatum),野生真菌类,松露的一种,近似冬菇、牛肝菌之类,产于意大利,被世人抬举,只出现于拍卖会及传媒头条新闻。由于珍贵,有白色钻石之称。白松露菌于1950年首次被发现,之后更成为宴会中的佳肴。生长松露喜欢碱性的石灰土,白松露菌白松露菌土壤粗松且易排水透气,夏天生长期时需要下雨,需一点水分但不能太多,它也怕春天时下又大又长的雨;由于松露无法自己进行光合作用来制造生长用的碳水化合物,因此应该和橡树的根须共生存活,使用橡树的根须来吸取养分,由此看来松露的生长范围通常都在林木聚集的树丛间。也由此看来松露的人工栽培更为不易,如在橡树根部植上松露菌丝,在七至十年后,幸运的话,就有收成松露的可能。过熟的松露会在土里解体腐烂,释出孢子,发芽长成菌丝,遇到橡树根须后产生共生长大。由于松露对于生长环境非常挑剔,只要阳光、水量或土壤的酸碱值稍有变化就无法生长,这也是为何松露如此稀有的缘故。吃法编辑白松露菌是食物的调味料白松露刨片白松露刨片,要生吃,免煮,由于最有用的是白松露菌的香甜味,似蒜头的浓郁香味,遇火会走味的。清洗并切割后的白松露由于白松露菌散发着一股带有蒜头味的浓郁香气,意大利平民喜欢用来伴着芝士片或面包同吃,用于菜式之上则有助提升食物的香气及味道。由于只能靠具有认可牌照的狗只以灵敏的嗅觉挖掘,并且为保持鲜度,挖掘后只可存放约十天,致令白松露菌身价不菲。在欧美地区,它就如鹅肝酱和鱼子酱般高贵,每克售价约需100港元,比起法国著名的黑菌,要贵上四倍。白松露菌通常重30至40克,外表色褐粗糙,质地坚硬。掘出后把表面泥土擦净便可以了,不必清洗,为保持鲜味,最好于两星期内食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渔夫 2019-02-28

白松露菌(学名:Tuber magnatum),野生真菌类,松露的一种,近似冬菇、牛肝菌之类,产于意大利,被世人抬举,只出现于拍卖会及传媒头条新闻。由于珍贵,有白色钻石之称。白松露菌于1950年首次被发现,之后更成为宴会中的佳肴。生长松露喜欢碱性的石灰土,白松露菌白松露菌土壤粗松且易排水透气,夏天生长期时需要下雨,需一点水分但不能太多,它也怕春天时下又大又长的雨;由于松露无法自己进行光合作用来制造生长用的碳水化合物,因此应该和橡树的根须共生存活,使用橡树的根须来吸取养分,由此看来松露的生长范围通常都在林木聚集的树丛间。也由此看来松露的人工栽培更为不易,如在橡树根部植上松露菌丝,在七至十年后,幸运的话,就有收成松露的可能。过熟的松露会在土里解体腐烂,释出孢子,发芽长成菌丝,遇到橡树根须后产生共生长大。由于松露对于生长环境非常挑剔,只要阳光、水量或土壤的酸碱值稍有变化就无法生长,这也是为何松露如此稀有的缘故。吃法编辑白松露菌是食物的调味料白松露刨片白松露刨片,要生吃,免煮,由于最有用的是白松露菌的香甜味,似蒜头的浓郁香味,遇火会走味的。清洗并切割后的白松露 由于白松露菌散发着一股带有蒜头味的浓郁香气,意大利平民喜欢用来伴着芝士片或面包同吃,用于菜式之上则有助提升食物的香气及味道。由于只能靠具有认可牌照的狗只以灵敏的嗅觉挖掘,并且为保持鲜度,挖掘后只可存放约十天,致令白松露菌身价不菲。在欧美地区,它就如鹅肝酱和鱼子酱般高贵,每克售价约需100港元,比起法国著名的黑菌,要贵上四倍。白松露菌通常重30至40克,外表色褐粗糙,质地坚硬。掘出后把表面泥土擦净便可以了,不必清洗,为保持鲜味,最好于两星期内食用。

浪漫小红酒 2019-02-28

题主好,白松的好,它是实木衣木中普遍都会采用的原材料,在布艺实木衣柜中白松应用最为广泛。白松密度适合,带给人们富有弹性的触感,加上白松的结构细致均匀,水分少,干燥性好。使得白松实木衣柜耐水、耐腐,加工容易,着色胶结性好。期望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