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厨房 73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卡贝花洒怎样样,花洒挑选时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9-02-28

家里的花洒漏水了确实让人挺烦躁的,我也深深地体会过这种感觉,你的心情我完全是可以理解的。家里卫生间没人使用的时候,水声滴滴哒哒地在卫生间作响,非常地浪费水资源的。我们来看下花洒坏了要怎么维修吧!
1、修理淋花洒头转向球处的渗漏。解决方法:首先要将花洒头从转向球环上旋开,找出里面的O形环或者是类似的密封物并且将它更换掉,然后将花洒头旋回到原位即可。
2、花洒头手柄连接处发生渗漏。解决方法:按照规格选取合适的花洒软管和水龙头,并更换它的橡胶圈,重新安装。首先用绑扎带钳将花洒头手柄从软管上旋开。清洗花洒头手柄上的螺纹,并在四周涂上水管专用粘合剂或扎上水管专用胶带。然后将花洒头旋回拧紧,清除多余的粘合剂和胶带即可。
3、花洒头漏水也可能是由花洒头里的砂粒或沉积物,或是堆积的皮屑和矿物质沉淀造成的。解决方法:将花洒头旋开清理,必要时可用醋浸泡零部件,并擦洗零部件,要关注防止将其刮伤。若花洒头是可调喷雾式,仔细检查所有可活动零部件,看是否有过度磨损痕迹。若旋转把柄不能平滑移动,或是内部凸轮坏了,就需更换整个花洒头了。
4、花洒头细水变成粗细混合。解决方法:将花洒头旋转调节,假如还不行,就把花洒头中间的一个小圆帽用螺丝刀打开,打开花洒头用清水冲洗,还可用牙刷刷一下花洒孔,再安装还原即可。假如你家的花洒拆开后用了这四种方法还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花洒还是会漏水,或者不是属于这种漏水情况之一的话,建议你还是去店铺里再买过一个花洒,我想肯定就不会再漏水了,最好买品牌的,质量比较有保障。

其他回答(共4条)
情迷绿茵 2019-02-28

花洒虽然是一个小配件,不过它已经成为卫浴间不能缺少的物件之一。那么应该如何挑选才是比较好,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挑选时让花洒倾斜出水,假如最顶部的喷孔出水明显小或干脆没有,说明花洒的内部设计很通常,即使有激射、喷射等多种出水方式,使用者可能也得不到相应的惬意体验。其次看喷头,要关注花洒是否易清洁。花洒的出水口堵塞往往是由于筛网罩堆积杂质造成的,花洒使用年限长了难免会有水垢沉积,假如无法得到清理,有些喷孔可能就会被堵塞,目的是防止因水质不良而造成出水口的堵塞,设计精良的花洒喷头往往突出在外,便于清洁,或是喷头采用硅胶材质制成,清洁时用抹布或手就可以拂去喷头上沉积的水垢。有些花洒还设置了自动清除水垢的功能,在花洒的选购时可就此多问一句。再看镀层和阀芯,通常来说,花洒表面越光亮细腻,镀层的工艺处理就越好。好的阀芯用硬度极高的陶瓷制成,顺滑、耐磨,杜绝跑冒滴漏,购买者自己一定要动手扭动开关试一试,假如手感较差,这种花洒最好不要购买。最后,花洒配件会直接影响到其使用的舒适度,也需格外留意。比如水管和升降杆是否灵活,花洒软管加钢丝抗屈能力如何,花洒连接处是否设有防扭缠的滚球轴承,升降杆上是否安有旋转控制器等。

夜空最亮的星 2019-02-28

花洒是我们浴室中不可缺少的东西,然而购买者面对市面上各式各样的花洒款式,却不懂如何购买。现在我就为大家介绍几点购买花洒的小窍门吧!
1、看表面镀层花洒表面采用150°的镀铬最好,它能在保持高温1小时的情况下不起泡、不起皱,即使是24小时乙酸盐雾监测也不会腐蚀。在挑选时可看其光泽度与平滑度,光亮平滑的花洒则说明质量较好。
2、看喷射效果花洒的外表形状看似相同,在挑选时务必要看其喷射效果。好的花洒能保证每个细小的喷孔喷射均衡,在挑选时可试水,看其喷射水流是否均匀。
3、看出水方式由于花洒的内部设计各有不同,在挑选花洒时还要关注看其出水方式。花洒的出水方式可以依照自我的需要和喜欢方式选取合适自己的喷洒模式,自然惬意的雨淋式、活力四射的按摩式、舒适温馨的喷雾式、畅快柔和的水柱式、节水状态的滴水式。
4、看阀芯花洒的使用寿命会受到阀芯的直接影响,好的花洒采用的是陶瓷阀芯,平滑无摩擦,在挑选时可以手动扭动开关,手感舒适,顺滑的则说明可以保证花洒在使用时保持顺畅和可靠。选好了一个好的花洒,对于自己的淋浴舒适度都会有了一个质的提升。以上的花洒品牌值得大家参照下哦!

瑞可Ruse 2019-02-28

花洒头怎么拆卸清理
1、花洒头拆卸花洒有很多种不同的种类,生产厂家的设计不同,致使花洒头拆卸方式也不相同。对于大多数花洒来说,花洒头都是采用活动设计,只需转动花洒的旋转按钮就可以直接拧下;有一部分的花洒设计相对复杂,需要一些工具辅助才能拆卸下花洒头;有些花洒的设计根本就无法拆卸花洒头。
2、花洒头清洗由于自来水中含有微量的泥沙,花洒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泥沙日积月累,就会逐渐的堵住花洒头的出水孔,甚至花洒内部也会堆积沙石。要清洗这些沙石,方法有这些:①、清洗花洒头:用针将被堵住的出水孔一一捅开就搞定;②、清洗花洒内部:卸掉与花洒连接的水管头,用水龙头的水反向冲洗花洒,再将它内面灌水,堵住进水口,用力摇动,快速放出脏水,如此反复几次即可,这种方式适合清洗所有的花洒;若是花洒头可以拆卸的花洒,要清洗内部就十分简单了,只需拆开花洒头,用自来水冲洗就搞定。花洒软管常见问题花洒软管是整套热水器零配件中最容易受损的部件,花洒软管最常见的问题就是漏水。专家指出,水质、水温、潮湿、材质等都是造成花洒软管漏水主要原因,水中的各类杂质会对花洒软管内部造成腐蚀,而水温过高对花洒也会有一定的损害。由此可见,花洒软管漏水是比较正常的现象,也是不可防止的;当然有时也有认为因素造型花洒软管漏水。花洒软管的材质有pvc材质的,有橡胶的,也有软管套钢丝的,前面两种材质的花洒软管漏水,可以使用胶粘合漏水处,而软管套钢丝的花洒软管若是漏水,要解决的最好办法也是唯一的办法很简单:更换新的花洒软管。更换花洒软管也很简单,关闭热水器龙头,将软管的两头拧下,在更换拧上新的花洒软管就可以,通常情况下,直接用手就能拧下,无需借助扳手等工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