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厨房 44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净水器如何安装?有哪位了解?

补充:想请教一下家用净水器怎么安装的?我按照说明书上的步骤安装,最后还是漏水,该如何安装才能避免漏水啊?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9-02-28

净水器能够帮助我们净化污水,保证我们的用水安全。净水器最好是安装在客厅,或者是小阳台上面,这样用水的时候会方便一点。净水器的实际安装位置,还是要看用户自己的需要。大家在安装净水器的时候,要先掌握净水器的安装方法和步骤。

其他回答(共4条)
新鱼儿 2019-02-28

随着化学物品的增多,我们的水也受到了污染,为了保证我们用水的安全,大家都会选取安装厨房净水器。厨房净水器的十大品牌有汉斯顿净水器,道尔顿厨房净水器,海尔厨房净水器,安吉厨房净水器尔,滨特尔厨房净水器,3M厨房净水器,怡口厨房净水器,沁园厨房净水器,美的厨房净水器,泉来厨房净水器。

木头家居 2019-02-28

买来净水器→活性炭那级出水别接,接好进水水管,开进水→冲洗一会,以活性炭滤芯出水颜色正常为止→关进水,接好所有管线,正常运行冲洗二十到三十分钟→正常使用 假如是超滤的没有活性炭那级的,直接最后步,接好所有管线冲洗一会使用…… 就这么简单

阳光明丽 2019-02-28

健康的饮用水提供前提是实现净水器的正确安装,掌握三大主流净水设备:式净水器、壁挂式净水器、纯水机的安装步骤以及安装关注事项,

阳光下向日葵 2019-02-28

最新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1、纳兰特净水器
2、沁园净水器
3、格力净水器
4、泉来净水器
5、美的净水器
6、泉露净水器
7、海尔净水器
8、立升净水器
9、浪木净水器
10、金利源净水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