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儿童家具/用品 2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婴儿床对着卧室的门不好吗?有谁清楚?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9-02-28

婴儿不宜过长国内生产的婴儿床大部分是120CM上下,可以用到3岁上下,欧美的婴儿床尺寸长度在140CM上下,宽度78CM上下,可以用到6岁上下,尺寸比较合理,使用的时间较长。其实,婴儿床的尺寸也并不是越长越好,床体长度不宜超过1.2m。卧室宽度通常在3m上下,大床占2m,其余的是通道或衣、桌子的位置。婴儿床的位置在大床旁边,这里有床头柜、梳妆台、凳,考量通道和开门、开抽屉,需要80cm的位置。由此看来假如婴儿床长度超过1.2m,将占用通道或其它家具功能的位置,阻碍正常活动,须时常搬移,很不方便。婴儿床不宜过高婴儿床护栏不宜高过35cm,否则不方便抱、放宝宝。在购买婴儿床的时候,家长最好能“实地”演练一下,试下围栏高度在抱放宝宝的时候,会不会感觉到不方便,应该以自己感觉舒适为宜。婴儿床不宜过矮婴儿床的床面不宜太矮,如低于50cm,则大人哄、抱宝宝时需深深弯腰,加倍辛苦。而且贴近地面的空气多尘土,也容易受到爬虫、老鼠、宠物的侵害。婴儿床不宜过宽床体宽度不宜超过75cm,婴儿床需要在卧室、客厅餐厅之间灵活移动,宽度超过75cm后,就不能进出房门啦,很不方便。(标准门框是80cm,门厚度4cm上下,考量加工误差和必要的间隙,75cm是宽度的上限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9-02-28

①婴儿床不要靠窗放,窗户边上光线太过强烈,不仅影响宝宝睡眠,光线太强还会对孩子的眼睛不好,并且接近窗口还容易被风吹以及被外面干扰,最好的位置是卧室入口不远处。②婴儿床的附近不要有绳子或织物,这些东西会诱使宝宝爬出来,以及缠住孩子的危险。③婴儿床的周围不要有那种可以帮助孩子爬出来的家具,这一点也很重要。父母在决定婴儿床摆放位置的时候,一定要留意旁边的环境,杜绝一切潜在危害。④婴儿床摆放的时候,最好是距离墙壁50厘米上下的地方,这样做的原因是防止孩子跌落夹在床于墙壁的间隔中,有窒息的危险。⑤婴儿床的摆放要远离灯座及任何挂有悬垂线圈的东西;远离窗户、电扇、电热器;远离窗户楞条或窗帘。

ba神696 2019-02-28

选购婴儿床关注事项:
1、婴儿床不宜过高婴儿床护栏不宜高过35cm,否则不方便抱、放宝宝。在购买婴儿床的时候,家长最好能实地感受一下,试下在抱放宝宝的时候,围栏高度是否合适,应该以自己感觉舒适为宜。
2、婴儿床不宜过矮婴儿床的床面不宜太矮,如低于50cm,则大人抱、放宝宝时就需要大幅度弯腰,会更加辛苦。而且贴近地面的空气尘土较多,孩子容易受到爬虫、老鼠、宠物的侵害。
3、婴儿床不宜过宽婴儿床床体宽度不宜超过75cm。婴儿床有时需要在卧室、客厅、餐厅之间移动,标准门框是80cm,门厚度4cm上下,考量加工误差和必要的间隙,75cm是门允许通过物体宽度的上限了,婴儿床宽度超过75cm后,就不能进出房门,很不方便。

清风清羽 2019-02-28

1、好孩子Goodbaby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好孩子Goodbaby)
2、呵宝HOPE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呵宝HOPE)
3、三乐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三乐)
4、小龙哈彼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小龙哈彼)
5、康贝儿Kindbear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康贝儿Kindbear)
6、可优比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可优比)
7、笑巴喜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笑巴喜)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