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小户型 3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37平米小户型loft装修怎么做?项目价目表谁有呢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9-02-28

北京不限购loft每平方米37465元。loft户型通常是小户型,高举架,面积在30-50平米,层高在3.6-5.2米上下。而复式是起源于跃层,又优于跃层,通常复式的房型是客厅餐厅位置上下两层连通,其他位置上下两层区分,有内部楼梯。

其他回答(共2条)
蝴蝶效应 2019-02-28

重庆50平米小户型简单装修的话2万,上点档次的就要3——5万了,看你打算怎么装修了,是好点还是差点。

失落的天空555 2019-02-28

题主好,36平米小户型装修怎么做的方法有这些,你可以参照下,期望能帮到您。
1、小空间的布光应该有主有次,主灯以造型简洁的吸顶灯为主,辅之以台灯、壁灯、射灯等。要强调灯具的功能性、层次感,不同的光源效果可交叉使用。
2、镜子运用因对参照物的反射作用而在狭小的空间中被广泛使用,在视觉的死角或光线暗角,以块状或条状布置为宜。忌相同面积的镜子两两相对,那样会使人产生不舒服的感觉。
3、小户型对电路布置要求很高。要充分考量各种使用需求,在前期设计时做到宁富勿缺,防止后期家具和格局变动后造成接口不足的尴尬。
4、小户型家具的选取应以实用小巧为主,不宜选取特别宽大的家具和饰品。购买遵循“宁小勿大”的原则。还要考量储物功能。的周边应该选取有抽屉的;衣应选窄小一些且层次多的,如领带格、腰带格、衬衫格、大衣格等等。最好先在图纸上规划好家具的尺寸,再选取购买。
5、小户型装修应谨慎运用硬质隔断,如无必要,尽量少做硬质隔断,如一定需要做,则可以考量用玻璃隔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