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小户型 9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长11米宽5米一层房子如何做,需要二房客厅餐厅卫生间厨房?

1、房子是89平的,套内加上送的面积粗略量了一下有80多,图2的尺寸是我实际去量的时候自己标的!图1是酷家乐里的图,图4是房开的户型图供参考。2、准备当婚房就2个人住,将来也只生1个孩子,所以我只需要2个房间以及1个大厕所!或者内位改的非常小1平米多能上厕所就可以那种。主卧跟客厅都想要大一点。还有过道面积越少越好。入户门外面有送2平方所以入户厅不用设计。3、我要做开放式厨房的,所以厨房餐厅位置问题不大,本想把客厅的墙往阳台中间移,这样客厅跟主卧都可以很大!可是现在说客厅那面墙是承重墙不能砸!这就愁坏我了。客厅的宽度只有3.35米,我觉得太小了。求大神帮忙看看,本来3房改2房很容易才对,现在实在想不出好办法了。

被采纳
扬风帆 2019-02-28

客厅面宽需要3.2-4.5米,甚至更宽,越宽越气派,卧室面宽需要3.0-3.9米,越宽,越舒服,更衣室、工作间需要2.0-3.6米,越宽,越方便,厨房卫生间则需要1.6米以上,否则会太拥挤,一套房子的总面宽,决定了能有几个南向厅室,越大越好。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9-02-28

房客厅进深需要5米,但不能太深,否则采光不好,也不好使用,卧室进深3.0-5.0为宜,总面积以16平米以下为宜,不宜过大,更衣室、工作间、厨房、卫生间的进深也不宜过大,一套房子的总进深,决定了相同面积能得到的居室数,越短越好。

明天会更好220 2019-02-28

房子的体积是长,宽,高相乘得出房子的体积测量平方米是长乘宽是面积,包括客厅,卧室,卫生间,厨房,过道等面积相加,就是房子的实用面积表面积是指物体的外部面积,房子的表面积是指房子的墙面,顶面,地面的面积相加的和

半夏樱花 2019-02-28

普通住宅客厅餐厅通常18~36平米,卧室12~18平米,卫生间4.5~9平米,厨房7~10平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