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空调 29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拆卸夏普空调过滤网的方法是什么?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9-02-28

空调过滤网可以隔绝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和尘埃,在我们的生活当中也是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其实取下空调过滤网的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首先大家是应该要关闭空调电源,然后我们可以打开空调的外壳,接着我们再拧开空调过滤网的螺丝,然后就可以把空调过滤网拆卸出来了。

其他回答(共4条)
专属笑晴 2019-02-28

1,首先得到外机那里收氟,然后断电。 2,用一平口的螺丝刀,对准挂机下方的挂卡,(有2条缝)把挂机从墙挂板上锹松,然后取下来。 3,再然后用扳手把铜管螺帽松开便可以自由移动挂机部分了。 4,还要继续拆的话就用十字螺丝刀从挂机背后的螺丝下手,挂机主要部件就那么几个:外壳、风机组、交换器、水槽、主机板。 5,清洗过滤网。空调过滤网最好用清水清洗,也可用吸尘器kd果过滤网上的污垢较多,可用少量的中性洗洁精清洗,清洗过滤网的时候动作要轻柔,以免损坏过滤网的纤维。清洗后的过滤网一定要晾干后,方能装回。

隆冬龙东强 2019-02-28

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怎么清洗空调,实际上清洗空调主要就是清洗空调过滤网。大家对于空调过滤网拆卸方法都不算太了解。其实我们只要把空调外壳打开,然后拧开空调过滤网的螺丝,就可以把空调过滤网给取出来了。当然我们在取空调过滤网的时候,应该要关注用电安全。

影之名 2019-02-28

题主好,空调滤尘网拆卸的方法,首先在拆卸空调过滤网的时候,首先应该将空调的电源线拔下,再将空调面板抬起掀开,就能看到空调的过滤网,直接将空调过滤网取下即可。

老余 2019-02-28

我们在使用空调的时候,一定要关注空调过滤网的清洁,空调过滤网可以隔绝空气,空调过滤网可以隔绝空气中的尘埃和细菌,是非常有作用的。空调过滤网的拆卸方法也是非常简单,我们只要把空调的外盖打开,然后取出空调过滤网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