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空调 68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哪位清楚空调室内机查漏的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9-02-28

1.使用系统的自身压力查漏。空调的制冷管路都能直接看到,其95%以上的泄露点出变色且有油渍,并且空调采用的制冷剂F22的压力比较高,能够满足查漏的要求。在不开机的情况下,把洗涤灵活肥皂水涂抹在制冷系统有油渍的部位或怀疑泄露的部位,若有气泡出现,就说明该处泄露。
2.加注少量制冷剂后查漏独有泄露较严重的空调,查漏前为它加注少量的制冷剂,使制冷系统内的压力增大,以满足查漏的需要,再用上述同样的方法报洗涤灵活泡沫水涂在有油渍或怀疑泄露点的部位,如出现气泡,就说明该部位有漏点。
3.改制压缩机打压查漏在空调的低压截止方维修口上安装维修阀,压力表组件,再将改制压缩机的低压管悬空,高压管安装在维修阀上,插上改制压缩机的电源使其运转,将空气压缩后强项送入空气的质量系统内,当压力表显示的压力为0.8-1.2帕为止,保压一段时间后,若压力表读数下将,就可说明制冷系统有漏。

其他回答(共4条)
客居东夷 2019-02-28

空调作为一个电器,还是很好的造福了我们生活。不过我们在使用空调的时候还是要关注空调的保养。据了解,1.5P空调查漏空调室内机的时候价格不超过80元。另外,这要看引起空调室内机漏水的实际原因。假如仅仅是由于排水管脏堵引起的漏水,则维修本身只是疏通排水管或者更换新的排水管,价格大约在100元上下。假如是由于出风口凝露滴水,则有个上门费就足够了,30~50元;制冷系统冷媒泄漏引起空调室内机间歇性漏水,需要检漏补漏充冷媒的,价格在250元上下。其实空调在使用过程中一定要好好保护,这样才能使用得更久,我们也可以更好的生活。

半亩农田 2019-02-28

你的空调应该要查漏、修漏才行。你应该对所有管路、室外机的冷凝器和室内蒸发器进行全面检查;经验告诉我们,凡是漏气的地方,都有油迹出现,你可以据此作出判断;记住:漏气不解决,光加氟气是徒劳的。

情迷花香 2019-02-28

空调结霜原因很多,如:
1、过滤网太脏或里面的蒸发器太脏造成堵塞,引发通风受阻;
2、室内机风扇转速太慢,引发温度交换不畅;
3、空调管路出现破损泄露故障,引发氟利昂缺少。空调结霜处理方法
1.假如漏氟过多表明你的空调管路有泄漏的地方!查漏补漏后!再加氟!要不然加完用的时间不长。空调这个家电的的构造是两器一机(蒸发器,冷凝器,压缩机)基本工作原理是在电力的驱动下把热量从搬来搬去.冬天从室外搬到室内,夏天相反。
2.假如室外温度太低。比如到零下十度还要低.热量很少,可可搬热量不多的时候。空调的作用就不明显了。推荐你使用带电加热的空调。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比目鱼ok 2019-02-28

海尔空调的价格不高,质量很棒,性价比非常的高。海尔空调72gfc12这是一台1.5P的直流变频空调。3级机能效,要3000元以上吧。F代表分体式空调,G表示室内机是挂式。这个价格的空调基本上是很划算的,想买的话可以了解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