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空调 4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壁挂空调安装在客厅的哪个位置比较合适?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9-02-28

壁挂空调在很多场合都可以看得到,不过假如壁挂空调出现故障的话,我们也应该要尽早处理好。壁挂空调出风口滴水,很多朋友都是比较担心,实际上主要是由于空调在安装的时候不牢固所引发的。大家在安装空调的时候,是应该要交给专业的空调师傅来安装,千万不能自己动手安装。

其他回答(共2条)
木头家居 2019-02-28

家用壁挂空调采暖好。一次性投资想对比较少,并且操作比较简单,是现在用的最多的一种方式。优点:方便操作;维护简单;安装方便;比较大众话

吴崖子 2019-02-28

壁挂空调经常都会被安装在客厅里面的。对于客厅的安装,也有一定的要求的。无楼层挑空时放置电视背景墙上面;有楼层挑空时放楼层地板下往挑空出吹,远离厨房,直吹餐桌。大家在客厅安装这些空调的时候,应该避开这些地方,这样使用起来就更加方便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