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家居风水 11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8
旧房墙面怎么翻新?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孙可望 2019-02-28

旧房墙面翻新的价格:旧房墙面翻新在旧房翻新中是一个关键,直接决定装后的效果。由于墙面一翻新就能让整个旧房看起来焕然一新。旧房墙面翻新价格由施工材料和施工价格决定。不同的施工材料会直接关系到墙面的翻新价格。旧房墙面翻新关注事项:首先进行墙面清理。老墙面在翻新前一定要做墙面基底处理,粉化严重要铲除,铲除后披纯白水泥一遍,原墙面过于光滑、刷过油漆、乳胶漆的须作铲除后做打磨处理。把粘结不牢的表皮及浮尘去掉,便于新涂料和墙体粘结。假如有掉皮的凹进去的部分最好有腻子补一下。然后进行墙面修补。对于已上漆墙面的修补最好是整块的墙面,或尽可能选取较大的面积进行修补,这样可以尽量防止色差。关注按照漆桶说明配比及涂刷,最好估算好用量,一次准备足够的量更为重要,这样才能保证颜色相同。

其他回答(共4条)
熊猫秋 2019-02-28

假如旧房翻新选取贴墙纸的话,就可以不刷乳胶漆了,只需要打腻子粉,打磨平就行了,假如旧房翻新怎么选取墙面漆,建议选多乐士、立邦都是相当不错的,下面深圳二手房翻新公司就实际与大家分享旧房翻新的处理过程以及旧房翻新的步骤! 
一、在旧房翻新中,假如选取重新刷乳胶漆,可以按照以下墙面翻新步骤做:
1、墙面沾水:润湿原有墙面,铲的时候省力。 
2、铲墙皮:铲除原墙面已经被水浸过的部分,直到露出水泥砂浆墙面或是腻子层。 
3、界面剂:墙面涂刷界面剂,刷界面剂一定要都刷到,并且要刷匀。 
4、裂,缝:通常情况下用牛皮纸带和白乳胶贴住裂缝(但不能保证100%不会再开裂)。 
5、找,平:凹凸不平的墙面需要找平,通常石膏比较常用,凹凸差不超过0.5公分为佳。 
6、贴,布:通常轻体墙和保温墙等非承重墙都是需要贴布的,尽量选取质地较好的墙布和白乳胶,假如有条件的话可以用网格布,相对防裂效果更令人满意一点。 
7、批刮腻子:选用颗粒细度较高和质地较硬的腻子为佳,也可以在腻子里添加一定的白乳胶,可以提高腻子的硬度。 
8、打,磨:尽量用较细的砂纸,通常质地较松软的腻子(如821)用400-500号的砂纸,质地较硬的(如墙衬、易呱平)用360-400号为佳,假如砂纸太粗的话会留下很深的砂痕,刷漆是覆盖不掉的。打磨完毕一定要彻底清扫一遍墙面,以免粉尘太多,影响漆的附着力。凹凸差不超过3毫米。 
9、底,漆:底漆一定要刷匀,确保墙面每个地方都刷到,假如墙面吃漆量较大,底漆最好适量的多加一点水,以确保能够涂刷均匀。不要由于是底漆就以为用差一点的滚筒就可以了,底漆的涂刷效果会直接影响面漆的效果,要用跟面漆同样质地滚筒。 
10、找,补:腻子打磨完毕之后,会留有一些瑕疵(坑眼),通常情况下很难看清,只有刷过一遍漆之后才会很明显,这时候就需要找补了,关注找补一定要打磨平整,再用略微多加一点水的底漆刷一遍,以免刷面漆的时候由于与其它墙面的吃水量不同而有色差。 
11、面,漆:不要加过量的水,会影响漆膜厚度、手感和漆膜的硬度,尽量选取较好的工具,滚筒的毛不要太短,但一定要细,这样刷出来的漆膜才会手感细腻,涂刷主要关注墙角、每滚中间接茬部分和收漆方向,墙角的处理,多数情况是用排笔或板刷进行涂刷,这样会容易造成边角纹理与整面不一致,视觉上会有差异,假如有条件的话可以买一把收边滚筒,边角用板刷上漆之后再用收边滚筒收一遍,关注收边滚筒的材质要和刷大面的滚筒一致,刷大面的时候每滚接茬地方的漆一定要收匀,不能过厚也不能过薄,不然会由于薄厚不均造成反光不一致,刷漆的时候每滚上墙之后都会有一个收漆动作,这就要要求每滚收漆的方向要一致,不然会造成每滚的滚出来的纹理不一致,反光角度就会不同,视觉上就会有差异。(建议:刷漆之前买一个托盘,商店里都会有卖的,用托盘可以保证每涂刷一滚,滚筒上的漆都是一样多的,这样就会刷的很匀。) 
12、养,护:乳胶漆涂刷完之后4个小时就会干燥,但干燥的漆膜还没有达到一定的硬度,这就要护理,很简单,7-10天之内不要有擦洗或任何接触墙面的举动即可。
二、在旧房翻新中,假如选取贴墙纸、贴壁纸,前提先处理好基层墙面,不过贴墙纸前几步骤处理和刷墙漆一样,在重新批灰刮腻子后有点区别:
1、墙面刮腻子。 
2、过去在贴墙纸前要涂刷一遍白乳胶,不过由于白乳胶的环保性较差,现在已经不用了,基本是涂刷一层基膜,由于假如直接贴墙纸,胶的粘合力很强,直接贴有可能把墙面的基层拉脱落,假如你先刷一层基膜(或者也叫墙纸伴侣),基膜可以封闭墙体防水防潮,增加墙壁与墙纸的黏合度。 
3、,刷了基膜以后,等一天再贴墙纸就可以了。现在也有一些壁纸胶里面已经带有基膜成分,这样的就不用再单刷基膜了,腻子干透了,涂刷壁纸胶直接贴墙纸即可。

瑩火虫的秘密 2019-02-28

1、北京专业刷墙施工服务,旧房翻新服务,墙面粉刷,二手房刷白,价格15元
2、北京墙面粉刷补裂粉刷墙面刷墙房屋翻新刷漆刮大白旧房翻新,价格1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花千芳 2019-02-28

①、墙面粉刷刷房子墙面二手房翻新出租房刷墙,价格150元②、上海墙面粉刷翻新修补/旧房子油漆刷新刮腻子,价格1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元少卿 2019-02-28

题主好,有天竺优博粉刷涂料公司,承接:新住宅装饰、旧房装修、老旧房翻新、地砖墙面、腻子涂料、厂房、楼道等油漆粉刷;出租房粉刷、墙面修补墙面翻新、等,我们凭先进的技术、强大的装修团队。信誉的服务宗旨,先后成就了千万家业主的梦想。打造出了一个又一个漂亮有舒适的新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