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其他 4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签啦购房协议,能退吗?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阙里 2019-02-28

以下是有谁晓得买房交了首付能退吗的查询
一、要是你已经办了贷款,那你欠的就不是开发商的钱,而是银行的钱。假如是这样,那你确实不能找开发商退款,由于对于开发商来讲,你已经向银行借钱,把你的房子全款都交给开发商了。你每月的还款,是按照跟银行签的贷款协议进行还钱。要是实在没钱还,只能找中介机构卖掉房子还银行的钱,剩余的钱就还是你的了。银行的钱,假如不按时还的话,后果比较严重,你的信用记录会非常糟糕,至少影响你5年之内的各种信贷消费。
二、假如你还没有去银行贷款,想退房,就要先翻出购房合同,仔细研究违约条款,看里面关于退房是怎么约定的。然后找开发商或者委托律师帮你要回首付款,可能要损失一些违约金。
三、假如你已经到银行办理了贷款,首付款还欠开发商一部分,那么你要是退房,就欠银行和开发商两家的钱了,你应该找个律师问问,通过法律途径拍卖,来偿还两方的欠款及违约金后,剩余拿回你自己的钱。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9-02-28

不是购房合同啦,不过同样有法律效应,它们的做用跟功能是一样的。商品房预售合同不是正式合同,正式合同是《商品房买卖合同》,预售合同是房开和你签的一种协议合同,说白了是订金合同。

也许也许吧 2019-02-28

没有签任何购房协议的情况下是可以退的,这时候只是口头约定。这时候算“订金”,签了协议之后会转为“定金”,合同开始履行,就不能退了。现在退的话估计他得扣你点钱,要不退起来也不那么容易。

忘语者 2019-02-28

有的需要签订购房协议(通常开发商在证件不齐全的情况下),签订购房合同办理相关手续(此合同房管局会备案),定金是不能退的,考察好后再签,买房一定要谨慎,不要轻易相信开发商的优惠政策(在签订购房合同前),签订的协议开发商有时会反悔的。切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