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儿童家具/用品 3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婴儿床什么牌子好?哪个比较好的

补充:婴儿床什么牌子好一些,不管是什么方便,都比较好的。希望有经验的妈妈回答下,最好有专门介绍如何选购婴儿床知识的地方。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9-02-28

优质的原料经过进口加工设备的精心加工,喷涂符合国家标准的环保聚酯漆,造就高品质的婴儿,这里给你推荐盛思多功能婴儿床。盛思多功能婴儿床区别于其他品牌婴儿床的特点是集成了播放mp3音乐,释放负离子,臭氧,紫外线杀菌,带有照明灯的多功能婴儿床。。都是一些好的牌子啊,有好孩子-小龙哈彼,芙儿优foru,宜家ikea,全友家私,小天使等等。这些品牌都是值得考量的品牌哦~

其他回答(共2条)
老余 2019-02-28

没有标准的尺寸,在选取婴儿床的时候一要看高度,婴儿床不宜太高也不能太矮,床板高度与自己睡的床持平或略微高一点为准,护栏高度不超过超过35cm;二不能太长,不要超过1.2米;三宽度不宜超过75cm。较好的婴儿床牌子有好孩子婴儿床、小天使婴儿床、小龙哈比婴儿床、luckbaby宜家婴儿床、小小恐龙婴儿床、宝宝好婴儿床、芙儿优婴儿床。

婴儿床排行榜:
1、好孩子婴儿床
2、小龙哈彼婴儿床
3、小硕士婴儿床
4、宜家婴儿床
5、英氏婴儿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