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地板 1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哪个可以说一下圣象地板哪里卖?我想参考参考。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9-02-28

圣象地板凯莱地板信步地板圣保罗地板安心地板都很好的,可以去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臭豆腐 2019-02-28

圣象地板质量都很好的,你可以依照使用的需用选取适合的地板

靳国民 2019-02-28

我们都知道市场上有多种地板品牌。有名气的地板品牌有大自然地板,圣象地板,世友地板等。这边提到的巴洛克地板,虽然知名度没有前面几个品牌的地板高,但它其实也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地板,巴洛克地板可以说是一个老牌子了,它的市场投放量是不错的,此外依照客户的反馈信息,除了价廉物美,售后也是非常不错的。是个很令人满意的地板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