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公积金 48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02-28
宿州公积金装修贷款办理流程谁晓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最近打算买房了,刚交满了三年的成都住房公积金,想请问一下我要提取成都住房公积金有没有什么条件限制,程序麻烦吗?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9-02-28

办理装修公积金贷款所需基本资料:
1、产证、产证上所有人的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已贷款最近一期的银行对帐单、主贷人的公积金帐号;
2、装修合同、装修预付款的发票、相关工作人员至现场勘查装修的真伪。办理装修公积金贷款的流程:评估审核、签约、抵押、银行放款。

其他回答(共1条)
阳光明丽 2019-02-28

个人是可以申请公积金装修贷款。个人住房公积金不仅可以用于购房,也可以用于房屋的装修。只要是缴纳了个人住房公积金的朋友,都可以向个人住房公积金中心提出装修贷款的申请。在利率方面,公积金装修贷款也十分划算。不过有额度限制,且办理流程复杂,审核慢,并不是每个城市都支持提取公积金装修房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