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公积金 54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2-28
南充公积金贷款装修怎么办理?利率是多少

最近打算买房了,刚交满了三年的成都住房公积金,想请问一下我要提取成都住房公积金有没有什么条件限制,程序麻烦吗?

被采纳
HAM 2019-02-28

沈阳二手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方法:
1、个人基本公积金首次贷款,额度30万,若有补充公积金,额度10万,个人公积金贷款最高40万。夫妻二人以家庭为单位最高60万,都有补充公积金,最高80万。
2、签好买卖合同并支付首付款后,假如是纯公积金贷款,到各区县受理网点办理。假如是组合贷款(有商业有公积金),直接在商业银行一并办理。
3、公积金还不能申请大装修贷款。依照日前住建部等四部委联合下发通知,规定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得用于投机性购房,三套房全面叫停,二套房首付至少50%,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同期首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1.1倍。

其他回答(共5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9-02-28

题主好,一下是南充公积金贷款装修步骤:贷款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到银行提出书面申请;对资料齐全的借款申请,银行及时受理审查,并及时报送公积金中心;公积金中心负责审批贷款,并及时将审批结果通知银行;银行按公积金中心审批的结果通知申请人办理贷款手续,由借款人夫妻双方与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及相关的合同或协议,并将借款合同等手续送公积金中心复核,公积金中心核准后即划拨委贷基金,由受托银行按借款合同的约定按时足额发放贷款;以住房抵押方式担保的,借款人要到房屋坐落地区的房屋产权管理部门办理房产抵押登记手续,抵押合同或协议由夫妻双方签字,以有价证券质押的,借款人将有价证券交管理部或盟中心收押保管。

Kitty王小宝 2019-02-28

1、个人基本公积金首次贷款,额度30万,若有补充公积金,额度10万,个人公积金贷款最高40万。夫妻二人以家庭为单位最高60万,都有补充公积金,最高80万。
2、签好买卖合同并支付首付款后,假如是纯公积金贷款,到上海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各区县受理网点办理。假如是组合贷款(有商业有公积金),直接在商业银行一并办理。
3、现在上海市公积金还不能申请大装修贷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