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商品房 6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大户型客厅和餐厅分开好还是在一起的好?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9-02-28

题主好。何为起居室,起居室通常是家人的私密空间,不过,现在也有人称客厅为起居室,客厅是接待客人的公共空间。是主人和客人会面的地方,也是房子的门面。假如要区别开的话,客厅主要用来接待客人的地方,而起居室主要是和家人,客人一起聊天,看电视的地方。普通住宅通常没有起居室的概念,只会设置客厅。大户型或者别墅排屋会注重起居室的功能,大多数人条件有限,通常家里都没有把客厅和起居室分开,相当于一个空间两种功能。

其他回答(共3条)
轻轻的轻儿 2019-02-28

大户型公寓装修设计效果我推荐:开放格局。客厅、厨房餐厅三大功能区以开放的方式合并在一起,使得公共空间畅通无阻,宽阔敞亮。原木色应用在了地板、橱、墙面等各个区域,营造自然氛围。深色沙发则更具厚实感与稳重感。厨房与客厅间用原木栅条做了隔断,美观而不影响视线。餐厅吊顶同样使用了木栅条,富有视觉层次。餐厅边的空余墙面被打造成了内嵌式书架,电视墙上也打造了收纳分格,让空间实用性更强。

pingka 2019-02-28

买房子买小户型好还是买大户型好,是依照购房人的情况来看的,有这些:假如家庭人不多的话可以选取小户型,假如家庭人比较多,且有经济实力的话就买大户型;小户型的房子整体比较紧凑,通常购房人为三口之家的话就可以选取小户型,假如家庭人口或经常来家里做客的人比较多的话就选取大户型;其实选取小户型或大户型都是依照购房人的情况来看的,就算是三口之家假如想买大户型还是可以买大户型的,这个都是看个人的喜好和经济能力来看的。

抹茶茶叶蛋 2019-02-28

客厅餐厅组合吊顶可使客厅与餐厅有效的结合,更具空间感和整体感,这样不论是客厅还是餐厅,看起来都更大一些,客厅餐厅组合吊顶可以使空间更大可以得出,客厅餐厅组合吊顶它比较适合小户型,对于大户型来说,采用客厅餐厅一体吊顶反而会适得其反,会让房间看起来空旷又单调。而且,在小户型一体吊顶的时候,不得使用太复杂的设计,不然会使房间显得拥挤,反而会破坏整体的效果。客厅餐厅组合吊顶为了效果与安全着想,要选取质量较好的龙骨。其次,小房型内设计要以简约整洁为主调。最后,吊顶颜色的选取最好要与墙壁的颜色一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