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商品房 6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求问商品房装修装暗线好还是明线好?具体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9-02-28

暗线费工,各有各的好处,不过暗线比明线更有优势。
一、为了美观现在大多数家庭的装修会选取暗线。装修暗线确实没有线裸露在外面,美观,也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住户触电的风险。明线装修不美观,也有一定线路触电的风险。不过明线有一个好处,就是电路哪里出问题了很容易弄好,不想暗线那么麻烦。这也是明线装修唯一的好处。
二、现在装修使用的电线通常都是可以使用五十年以上的,至少装修之后的十几年不用担心电路老化的问题。还是暗线比明线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9-02-28

题主好,不一定,不过通常都是暗线,暗线就是走墙里,需要剔槽穿管布线;明线就是直接走墙面或顶面,需要塑料线槽;电线的接法明装、暗装一样的,实际有规定(保证电线荷载和通路,建议走暗装,优点是墙面、地面、顶面好装饰,并且装饰效果好

秋储冬藏 2019-02-28

现在装修通常水电线路是暗线为主。但假如是一些老房子翻新装修,由于有些房子是砌空心砖墙的,就不方便开线槽,只能走明线了。装修走水电,走明线好维修不过不是很美观,走暗线维修不方便,不过房间会显得很整洁,我自己觉得还是走暗线好,只要施工得当、尽量不要接头也不会出现问题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