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儿童家具/用品 1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婴儿床什么牌子的好用点,安全环保?什么牌子的好

被采纳
卡小飞 2019-02-28

爱斯博儿婴儿独具特色的六大看点让人们买的放心,用的也放心。爱斯博儿婴儿床是新西兰进口松木,没有任何的密度板,采用的是德国进口的环保无苯漆,爱斯博儿婴儿床具有婴儿床、幼童床、坐卧床等多功能,还具有三档调节,保证各个阶段宝宝在床内可以站立安全,爱斯博儿婴儿床还具有超便捷的优点,在安全性上也是绝对有保障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专属笑晴 2019-02-28

购买婴儿床考量的最主要因素还是环保安全问题,选取实木的就比较好,榉木刷木蜡油的婴儿床是相当环保的。

一年四季 2019-02-28

安全是产品的根本,从安全角度来说,欧式婴儿床要大大优于中式婴儿床的。中式婴儿床大多没有油漆,护栏可侧翻,床体可以侧翻加长,在南方,没有油漆的婴儿床容易发霉,北方也容易开裂,另外欧式婴儿床的使用年龄比中式床要长。

熊猫秋 2019-02-28

呵宝婴儿床在国内市场上的知名度很高,用过呵宝婴儿床的用户都说呵宝婴儿床结实轻便,安全可靠,是非常不错的婴儿床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