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卫浴洁具 3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问问东鹏洁具如何样啊?有人清楚吗?谁了解?

被采纳
追月 2019-02-28

东鹏洁具所有品类有这些:东鹏洁具卫浴洁具,东鹏洁具水龙头,东鹏洁具马桶-坐便器,东鹏洁具浴室-台盆柜,东鹏洁具蹲便器,东鹏洁具浴缸,东鹏洁具蒸汽房,东鹏洁具按摩浴缸,东鹏洁具面盆-台盆,东鹏洁具智能座便器,东鹏洁具淋浴房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南国陶都——佛山石湾”,始创于1994年的东鹏洁具,是奉行“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敬业精神,专注于卫浴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卫浴企业。|优良的质量、一流的服务、创新的产品是东鹏品牌发展的铁三角,也是支撑东鹏洁具快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专业的高素质人才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科技研发力量、高品位的产品设计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缔造了东鹏洁具在产品功能性、舒适性、环保性等多方面优良口碑。产品线覆盖卫生陶瓷、浴室家具、休闲卫浴、智能卫浴、龙头五金、厨房五金等六大品类,汇聚了意大利、德国、丹麦等国家的著名家居设计师,以市场为导向,时刻把握世界卫浴的潮流趋势,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整体卫浴空间具体措施。|东鹏洁具,专注卫浴20载,先后在全国建立了1500余个星级服务网点,率先推行“阳光天使”服务体系,累计为全球2000万个家庭提供了全程、全方位的五星级产品服务和卫浴家装具体措施。2013年底更携手东鹏瓷砖于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东鹏控股集团成为国内首家在香港上市的陶卫企业;2014年2月“东鹏”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洁具卫浴类驰名商标,东鹏成为首家在瓷砖和洁具卫浴都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东鹏洁具专注在打造“打造中国卫浴第一品牌”,并将一如既往的奉行“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企业精神,专心专注的做好产品、做好品质,为购买者创造价值,为实现“振兴民族品牌,弘扬东方文化,让中国陶瓷受世界尊敬”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其他回答(共3条)
蒯俐娜ee 2019-02-28

智能马桶好的品牌有很多的,像九牧、TOTO、箭牌、科勒、惠达、恒洁、法恩莎、东鹏洁具、欧路莎、维卫等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品牌。你可以到实体店去了解下的。

巧克力蛋糕 2019-02-28

东鹏洁具是国内有名气的品牌,而它的质量确实不错,我相信东鹏洁具这个品牌。东鹏洁具的马桶,用的国内一体成型技术,高温烧铸,没有合模缝,不易开裂,牢固超乎想象。例外惠达洁具、TOTO这些牌子也还可以,有时间的话可以去多看看。

淡风飞雪 2019-02-28

东鹏洁具还不错,十大品牌的呢,和身体有接触的东西还是要买品质高的的才行,虽说迷信品牌不好,不过不选品牌更不好啊,大品牌都是经过市场验证的了,感觉马桶就是很私人的东西,选购一定要用心,所有我们家换的时候,花了很多心思最后还是选用了东鹏洁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