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交易流程 811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9-02-28
租房协议书范本2017新改?有哪位晓得?

租房协议书范本2017新改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9-02-28

出卖方:_____(本人)(法定代表人)姓名:_____国籍:_____(身份证)(护照)(营业执照号码):_____地址:_____邮政编码:_____联系**:_____委托代理人:_____国籍:_____**:_____地址:_____邮政编码:_____买受方:_____(本人)(法定代表人)姓名:_____国籍:_____(身份证)(护照)(营业执照号码):_____地址:_____邮政编码:_____联系**:_____委托代理人:_____国籍:_____**:_____地址:_____邮政编码:_____找实际的房屋买卖协议书范本我推荐你到这里看看房屋买卖协议书范本之这里的房屋买卖协议书范本比较全,其他地方的房屋买卖协议书范本网,还是不如这里的房屋买卖协议书范本全,我推荐你到这里看看房屋买卖协议书范本之这里的房屋买卖协议书范本比较全,其他地方的房屋买卖协议书范本网,应该不如这里的房屋买卖协议书范本全面的。

其他回答(共7条)
渔夫 2019-02-28

答:不论是正在买房还是已经有房的朋友,除了房产证、购房协议书、房屋买卖合同范本,土地证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证件

追月 2019-02-28

解除租房合同协议书甲方(出租方):乙方(承租方):甲、乙双方就年月日共同签订的《租赁合同》(下称合同)的解除相关事宜,约定有这些,以资遵守。
一、甲、乙双方友好协商,一致同意解除合同。
二、甲、乙双方共同确认以下事实:
1、甲方已收取乙方自年月日至年月日期间的租金共计人民币元(大写:);收取乙方履约保证金人民币元(大写:);
2、乙方经甲方允许,已实际对承租房屋进行了装饰、装修和改造,并支出费用人民币元(大写:);
3、乙方承租后为承租房屋添置了等物品,价值人民币元(大写:);
4、甲方已代收乙方缴纳的水、电、煤气等费用人民币元(大写:)。至本协议签订之日起,乙方尚欠水、电费用元。
三、乙方装饰、装修及改造费用与欠付甲方租金、欠缴水、电费相互折抵(或折抵后甲方/乙方须向对方另外给付人民币元)解除租房合同协议书范本解除租房合同协议书范本。
四、合同解除后,乙方所有的可移动物品归属乙方;租赁房屋内固定物及装修部分归属甲方。本条约定的可移动物品实际是指:桌椅、电脑、家俱等物品。
五、乙方应于本协议签订之日起日内迁出租赁房屋解除租房合同协议书范本文章解除租房合同乙方按约迁出租赁房屋后日内,甲方应全额返还乙方履约保证金人民币元(大写:)并以银行转帐方式支付给乙方。乙方帐号见合同
六、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同具法律效力。甲方(签字):_________乙方(签字):_________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瑞可Ruse 2019-02-28

买房合同是可以向银行贷款的;购房协议书是购房合同的一种体现,是买卖双方在平等、自愿、商榷确定的基础上就买卖商品房而签订的协议。一份正式的购房协议书范本会包括当事人信息、房屋情况、房款及支付约定、双方违约责任约定等内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