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交易流程 4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买房定金退吗?有谁说说看?

看完房OK后需要交定金吗?具体的流程是怎么样的?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9-02-28

法律意义上来讲,定金是不能退的。缴纳定金时会签订商品房认购合同,定金是对买卖双方的约束,假如买房违约,定金不退,假如卖方违约,需给予买方双倍定金赔偿,不过通常在缴纳定金前会缴纳诚意金,诚意金是可以退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山牧歌 2019-02-28

签了房屋认购书不一定要就买房,只是你不买的话,其定金就是退不了的。

无双公主 2019-02-28

很多人分不清定金和订金的区别,买房的定金是可以退的,但你需要去协商,退全款应该是有点难。

阳光下向日葵 2019-02-28

通常是不允许退的,假如你不购买房屋,属于违约,定金不退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