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商场 5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超市收银台烟酒柜该怎么摆放?谁能说说看?

儋州百货装修在设计上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9-02-28

通常人流量不是非常拥挤的便利店或者超市都会摆在进门位置。由于收银台后方即可摆放陈列烟酒柜等以保证高价值产品在视野范围内方便管理。通常人流量不是非常拥挤的便利店或者超市都会摆在进门位置。由于收银台后方即可摆放陈列烟柜酒柜等以保证高价值产品在视野范围内方便管理。

其他回答(共3条)

收银台简约服装店超市收银台RMB148亮光面简约时尚饭店超市服装店收银台柜台RMB1592016特价新款服装店收银台RMB248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收银台烤漆柜台,服装店收银台,报价:680.00元。设计定制收银台,超市收银台,服装店收银台,报价:1000元/件。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