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家居风水 3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8
次卧在厨房隔壁风水怎么破解?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9-02-28

改变卧室门或厨房门的方向,可以破解厨房对着卧室的风水。改门是最为彻底有效的破解厨房对卧室门风水上的不利影响的方法。假如房屋装修前期可以对卧室门或者厨房门的方向做出调整就好了随手关闭门是最为省事的破解办法。无论卧室有没有人,形成随手关门的习惯就会破解风水上的影响。厨房或卧室门关任意一个都可以。

其他回答(共2条)
列车鬼佬 2019-02-28

住宅风水破解——装修风水禁忌和破解:客厅在屋子正中大吉通常情况下,起居室或者是客厅都是设置在整栋房屋的正中间的。假如客厅处于房屋的后方,那么宅运就会受到影响。住宅风水破解——装修风水禁忌和破解:不规则屋不可做厨房、卧室假如将不规则的空间作为厨房使用,那么对居住者的身体健康就会产生影响。由此看来不规则的空间最好是作为储藏室使用。另外,不规则的空间同样不可以作为卧室使用。假如居住者是夫妻的话,那么很可能就会引发久婚不孕的问题。

蔚特gouh 2019-02-28

厨房楼下是卧室风水非常的不好,在风水上面厨房是做饭用的,代表着火,而人在下面就等于是火压顶了,对人身体非常的不好,我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厨房转移别的地方,或者卧室转移别的地方,假如这两个都实现不了,那么就应该找相关人士来给破解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