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管材管件 7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大家说说水管内有空气怎么办?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9-02-28

中控制出水大小的阀,关小一些,这样主缸的溢流管或溢流区的水位就会上升,下水管内就不会有空气,就不再会有很大的声响了,也不能关太小,要保持溢流区的水位低于主缸水位就行,在没有声响的情况下,溢流区的水位还是尽量低一些好,由于万一将来水管内有水垢,下水管径就会小一些,这样有可能让主缸水位都上升。

其他回答(共3条)
樱花漫天 2019-02-28

有可能是水管安装不牢固,水压大一点就会摇晃发出异响,也有可能是管内有空气,造成水管晃动异响。

在雨伞外独行 2019-02-28

题主好,解决办法:一是下水管径较细,下水速较慢,二是管内有部分阻塞,三是冲水的水压不够大,可以隔一会反复冲一下或在水里加入清洗液,可增加下水管内空气,又可润滑下水管道。

汲林海puyangm 2019-02-28

题主好,1水管内有空气不见得是你家的.把水龙头打到最大再关上就不叫了2把里边的阀换一个密封垫就行了,方法是把龙头上面的大螺丝打开,取出里面的阀,去掉阀上的残留密封垫按大小剪一个橡胶垫换上,装回大螺丝就行了。期望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