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建筑构件 2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哪位清楚走廊吊顶什么材料代替玻璃?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stay 2019-02-28

走廊吊顶样式一在走廊的壁灯配上墙面的美化效果,使得走廊的艺廊氛围更加浓厚。在天花吊顶上采用了镂空的玻璃设计,使得整个空间的艺术感更加明显。走廊吊顶样式二走廊采用了特殊色,特殊色的收缩特性减少了让整个走廊给人的纵长感。走廊上线板的装饰上下呼应,配合上灯光的效果,让整个空间在视觉效果上就放大了不少。走廊吊顶样式三吊顶层次感十足的设计,配合上灯光的效果,让整个走廊简约不过多变。配合上用茶镜和茶色玻璃错落有致地排列,让整个走廊的层次感更加明显。走廊吊顶样式四使用高深的特性,将走廊拉长。不仅解决了钢琴带来的空间畸零,同时也让走廊更加活跃。加上走廊天花上简单的照明设计,使得走廊给人一种利落感。

其他回答(共3条)
很帅的人儿 2019-02-28

1、玻璃吊顶。玻璃吊顶多用于过道吊顶,有放大空间之效。若层高不是很高时,可以选用玻璃镜子做吊顶,减少空间压迫感,配合灯光营造过道走廊空间的好氛围。
2、光管造型吊顶。小走廊内出现横梁,有碍观瞻,目的是防止居住者心理有压迫感,可考量在走廊做假天花来化解。可在靠墙位置设置围边模板,设置灯管,下面设置射灯;另外还可以做压低的木板装饰。将假天花与照明元素两者糅合,在假天花顶置光管,光亮打向天花渗透柔和光源。
3、悬挂式吊顶。现在过道装修吊顶工程中,大多采用的是悬挂式吊顶,首先要关注材料的选取,再者就要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操作,安装时,应该位置正确,连接牢固。

卧室走廊吊顶的装修,是提升卧室整体的装修格局的一个重要方法,一个独特的天花板吊顶会成为整个家具装修中一道别致的风景线,不过太过独特的天花板可能会造成安全隐患。天花板吊顶采用的比较多的材料大致有石膏板吊顶、玻璃吊顶以及各类的板材吊顶,最好可以从这些中来进行选取。

一年四季 2019-02-28

1、玻璃吊顶。玻璃吊顶多用于过道吊顶,有放大空间之效。若层高不是很高时,可以选用玻璃镜子做吊顶,减少空间压迫感,配合灯光营造过道走廊空间的好氛围。
2、光管造型吊顶。小走廊内出现横梁,有碍观瞻,目的是防止居住者心理有压迫感,可考量在走廊做假天花来化解。可在靠墙位置设置围边模板,设置灯管,下面设置射灯;另外还可以做压低的木板装饰。将假天花与照明元素两者糅合,在假天花顶置光管,光亮打向天花渗透柔和光源。
3、悬挂式吊顶。现在过道装修吊顶工程中,大多采用的是悬挂式吊顶,首先要关注材料的选取,再者就要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操作,安装时,应该位置正确,连接牢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