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建筑构件 6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8
奥普中式风格集成吊顶价格贵不贵?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9-02-28

集成吊顶嘉兴排名前十品牌
1、友邦集成吊顶
2、贵派集成吊顶
3、奥普集成吊顶
4、容声集成吊顶
5、品格集成吊顶
6、美菱集成吊顶
7、丹诺斯集成吊顶
8、楚楚全吊顶
9、奥华集成吊顶
10、华帝集成吊顶

其他回答(共3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9-02-28

现代中式风格吊顶的区别有:特洛帝斯集成吊顶铝扣板中式风格厨房卫生间,科狮龙厨卫灯LED嵌入式集成吊顶,巴本豪森集成吊顶铝扣板客厅中式花格中式屏风,

Philips/飞利浦集成吊顶短照,398原价398奥普的浴霸价格比同等的稍贵一点299-2000不等。建议团购,优惠力度比较大。奥普FDP211CRMB280奥普FDP311ERMB390奥普HDP521BRMB398

河东狮 2019-02-28

宝兰集成吊顶友邦集成吊顶容声集成吊顶奥普集成吊顶楚楚集成吊顶贵派集成吊顶今顶集成吊顶顶上集成吊顶鼎美集成吊顶奥华集成吊顶友邦、宝兰、都是不错的集成吊顶品牌。其中我比较知道联邦集成吊顶。我家厨房用的就是他们家的。非常实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